Melvor Idle梅尔沃放置mod推荐之辅助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4 18:16:24 作者:BEE Language

        梅尔沃放置在V1.1重新制作了模组管理器后,截止至2022年11月14日已有129个模组。我将模组归类为辅助类、内容拓展类和大修改类,分篇做出推荐。辅助类是以不会大幅破坏游戏体验为前提下,做到更好、更方便地放置的模组;内容拓展类是增加道具、装备、怪物甚至是副本等可玩内容的模组;大修改类是个人觉得有助于大幅加快游戏进程的模组,但对于修改的概念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己的度,总之单机游戏怎么爽怎么来。

        本篇为辅助类的推荐,一些个人感觉没啥用的或者有上位选择的模组不会提到。现在模组都是加载后离线也生效的,所以相比V1.0时好用很多很多。使用每个新模组前记得备份存档避免遇到坏档的情况,非常重要!


Unlimited Offline:移除离线挂机18小时的收益时间上限。有这个模组就不怕忙起来忘收菜了,做到真正的放置游戏,当之无愧的首位推荐。

ETA:预测技能到达指定等级或精通所需要的时间和资源,也可以预测资源消耗完的时间。有句话说人类的恐惧来源于未知,而这个模组能让你对时间和资源的管理了如指掌,特别对硬核模式有限的仓库空间来说非常好用甚至会依赖。ETA在V1.1更新后一周左右才适配的,版本刚更新时没这个模组真滴很难熬。

SEMI Core:所有SEMI系列模组的底层,在模组列表的位置必须在所有其他SEMI系列模组之上,因为需要优先加载。

SEMI Drop Chances:显示战斗和扒窃凋落物的概率。

SEMI Auto Master:在精通池超过95%后会自动花费精通池经验升级各项精通,从当前需求经验最少的开始升。这个模组在V1.0有个bug很膈应,因为有到100%精通池后必定会花费的默认设定,在精通池比较小的技能中(比如伐木和生火),最后几级精通需要大量经验,导致降低到95%以下后失去节点效果。所以V1.1我没用这个模组,取而代之是下面这个模组。

Mastery Pool Can Overflow:精通池取消100%上限,实测是改到了1000%。增加精通池上限虽然是通关dlc副本的宠物才有的效果,但是盯着精通池给技能升级真的很累,这个模组能做到不浪费精通池经验。

SEMI Auto Loot:自动领取战利品,相当直接拥有需商店解锁的功能。配合SEMI Auto Sell卖掉不要的物品,仓管都说很省心。

SEMI Auto Eat:自动补血,战斗和扒窃时都生效。比商店自动吃更强大,因为这个模组判定的是即将到达的伤害会不会超过当前剩余血量。不管自动进食的阈值是多少,如果伤害超过当前血量就会吃东西补血,而且不会打断攻击。这个模组的存在让战斗变得非常简单,只要准备充足的食物就好,配合SEMI Auto Run更是想死都难。

SEMI Auto Bonfire:自动点燃篝火,前期可以用用,但是有恒温药水后就不需要了。

SEMI Auto Run:打不过就跑,判断条件为即将受到超过血量最大值的伤害。

SEMI Auto Runecrafting:自动按设置比例搓符文。在符文锻造页面里多了个设置,模式选Endless,在下面把每次释放需要用的符文数量填上就行。比如野性呼唤需要大气/流水/大地/火焰各2,自然1,就对应填上,其他的0。如同时使用诅咒和光环就直接加上去。

SEMI Auto Sell:自动卖掉不要的物品,判定甚至会在物品进入仓库之前,所以不用担心爆仓导致出现bug。可设置最低保留多少个。

SEMI Auto Bury:自动埋葬物品,设置好就会自动把物品转换祝祭点。

SEMI Auto Mine:自动挖矿。判定为所选的第一个矿物在再生时,会自动转去挖单位时间经验值最高的矿,所选的矿物再生完成后会回来挖,如此反复,不用干等矿物再生。

SEMI Auto Slayer:自动领取战利品,相当直接拥有需商店解锁的功能,同时还能设置哪些怪物直接用币跳过,哪些遇到后拓展任务。

SEMI Auto Open:自动开各类宝箱,省时省力,节约仓库空间。

SEMI Auto Gear Swap:根据敌人的攻击风格自动切换克制的装备。需要在前四个装备栏装备好近战、远程和魔法三套装备,没找到对应克制的装备时(应该是根据武器判断的)会直接退出战斗。注意模组不会判断你是否还有足够的弓箭和符文,所以需要准备充足以免战斗卡住浪费食物。还有屠杀区域需要各种物品才能进入时最好慎用。

Township Breakdown:城镇技能增加一栏总体分析,最有用是看右边的每嘀总产量,方便算下次商人来之前会不会爆仓。

QuickShards:一次性按比例购买所需召唤晶石,搓多少次召唤就输入多少,方便快捷。

Quick Item/Bank Wiki:可在统计完成情况页面和仓库里点击物品直接跳转到wiki页,方便把握物品的获取方式和用途。

Item Uses:物品信息栏增加该物品用途,包括生活技能消耗、商店解锁和城镇任务所需。

Show Skill Modifiers:展示技能的各类修正信息。点技能栏的左上角小书本查看。

Melvor Modifiers ******d:展示技能的各类修正信息。不同上面模组的修正全部统计,这个模组更直观地摘取了部分重要的信息,单独体现出来。

Bank Tab Values:在仓库栏的标签页直接显示物品总价值。

Item Dashboard (MIID):根据当前实时的操作(刷怪、练技能等等)推算一段时间的资源收益、经验增长、物品消耗完的时间、技能升级的耗时等等,与ETA各有所长,也是非常实用的模组。与ETA不同的是,这个模组计算根据的是实时数据,所以每次统计至少需要运行个几分钟才好,越久越准确。每次需要重新统计时按一下reset。推算的收益可以按秒、分、时和天来推算,也可按某物品产出或消耗一个为单位(正负关系自己转换下)来推算。

Combat Indicators:血条上的刻度反映战斗信息。黄色刻度为怪物的最大伤害值,蓝色刻度是自动进食的阈值。当怪物最大伤害超过自动进食的阈值时血条会变黄。当然如果你有Auto Eat模组的话,这个模组的提示就是看个寂寞。

Undo Sell:从统计完成页面把卖掉的东西按售卖价全部买回来。因为城镇任务系统的更新,之前卖掉的胡萝卜和鸟巢之类的,可以买回来少肝一点。硬核模式用这个会失去仓库资源管理的乐趣。

Astrology Refund:星象学加点重置,退回全部消耗的星尘和黄金星尘。

AutoStoner:生活技能的右下角会多一个按钮,方便神秘石和魔能石的一键转换。

Convert All Township Button:城镇商人根据所选物品一键转换资源,收菜方便快捷。


        以上是辅助类模组的个人推荐。最后再次提醒,使用每个新模组前记得备份存档避免遇到坏档的情况,非常重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