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的继承与创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21:22:33 作者: Language

简介:介绍《火影忍者 OL》手游对页游的继承与创新。

相信很多人对《火影忍者 OL》手游都非常期待,也有不少人是从页游转战而来,打算在手游中再续「前缘」。那么本篇就来介绍一下,手游版本对页游的继承与创新。

【日常锻炼】

《火影忍者OL》的继承与创新 - 第1张


在手游中日常锻炼成了日常任务,通过活跃度的达成,任务仍然可以获得主角经验和大量资源。更难能可贵的是活跃礼包里还有绑定元宝的奖励,也就是页游中的点券,这可以算是一个惊喜了。

除了日常任务还有周常任务,玩法与日常任务相同只不过周期为一周。

【丰饶之间】

《火影忍者OL》的继承与创新 - 第2张


丰饶之间是页游中非常经典的玩法。在手游内仍然可以继续体验,并且副本中能得到大量铜币和食物资源。

除了页游原先就有的经验试炼和赏金试炼之外,还多了一个幻象试炼。挑战幻象试炼可以获得随机的忍者碎片。

此外,手游的每个试炼都多了一个每日奖励,只要完成要求就可以领取忍者觉醒所需要的材料包和铜币奖励。值得一提的是有个排行榜,只要排名靠前每天还可以得到绑定元宝奖励哦!

【忍者考试】

《火影忍者OL》的继承与创新 - 第3张


手游继承了页游的忍者考试,可以获得勾玉等资源。

最大的创新是多了一个难度降低的设定,一定条件下忍者考试的难度就会随之降低,可以让大家都能跟上大佬的脚步呢。真是「先过带动后过」。

除此之外,在忍者考试的排行榜中,我们还可以查看和借鉴其他人的布阵。

【竞技场】

《火影忍者OL》的继承与创新 - 第4张


手游的竞技场基本继承了页游的玩法同时有些改进,在战报中能查看历史对战的布阵和数据。在娱乐战中先攻不再是根据实际先攻而是随机出手,此外在竞技场里可以直接切换小队了。

【排位战】

《火影忍者OL》的继承与创新 - 第5张


排位赛玩法同样在手游中出现了,不过遗憾的是只有一个小队的对决,不能像页游那样布阵三个队伍。当然也有不同的地方,奖励不再是自动发放邮件而是需要自己领取。因此,小伙伴可别忘记去领取哦!

【副本】

《火影忍者OL》的继承与创新 - 第6张


手游对页游副本玩法的继承上有了较大的改动,主线副本变为剧情副本,精英副本则是被更改为英雄副本,新增的困难副本是主线副本的高难度版本。

《火影忍者OL》的继承与创新 - 第7张


而组队副本也变成了图上的样子有:普通、困难、极限三个难度,每天可以获得三次奖励一周最多可以获得15次。

【生存试炼】


手游的生存探险与端游核心玩法差异不大,不过在细节方面却有了一定的改变。例如:加入了情报值等新玩法,获得的奖励也更为丰富可以获得忍具、锻造石等资源。

【商店】

《火影忍者OL》的继承与创新 - 第8张


手游继承了页游杂货店的玩法,并且以皎月之印替代了页游中的日之印和月之印。我们可以在游戏里获取皎月之印来购买各种需要的资源。

此外,还新增了一个封印商店,可以用招募时获得的积分来兑换 SS 级忍者碎片和铜币,并且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更换商品。

目前看来商店系统似乎还有很多玩法没有开发出来,比如页游中经典的黑市商人和行脚商人,这些都有可能在后续出现,或者以新的「面孔」呈现在大家眼前。

【其他】

除了上面提到的这些内容,手游中还有很多对于页游的继承和创新。比如页游每天下午 13 点的体力恢复在手游中就变成了三个时间段的体力领取,总获取的体力更多。再比如页游中月卡需要直接花费元宝购买,而在手游中只需要充值就可以激活月卡,相当于变相的福利。

火影 OL 手游相比页游有了优化和创新,为的是更好的适应手机平台,焕发出新的活力,展现出持久的生命力以带给大家更完善、更丰富的游戏体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