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新赛季攻略|元气骑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5 16:36:14 作者:號非本非 Language

浅谈新赛季攻略|元气骑士 - 第1张
浅谈新赛季攻略|元气骑士 - 第2张浅谈新赛季攻略|元气骑士 - 第3张

打了一天一夜只打过了3个dzt,还都是究极利用时间升级的那种,折磨死个人😓

说说个人觉得好打的配置
首选零件增加和能量恢复加速,一个是为了快速升级拉满技能,一个是为了续航考虑。
其次考虑近战范围增加,考虑到这模式抄吸血鬼幸存者抄了个四不像出来整得满屏幕都是弹幕,可以携带一件近战保一下自己和清路,这里很推荐镰刀,打燃料的时候可以挡在boss脸上阻挡子弹。
后期必选命中增加伤害,为了清路顺利不得不提升伤害,但是每个武器一个个提升太慢了,所以这个是不二之选(伤害提升那个真的是fw啊,百分比加成在基数不大的时候作用小到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剩下的两个槽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和个人爱好选择,比如获得了涌动芯片可以选择暴击,或者说苟命带自动回血等等

武器方面我个人推荐火山(至少6级),弹幕分裂后十分密集,6级之后的双排弹幕更是伤害翻倍。
近战武器推荐自然是镰刀(落日)啦,持续伤害清理弹幕,重点还是aoe,放在副手位时会自动找最近的敌人发射。

芯片的话十分推荐律动以及涌动,律动每10s可以造成一次体力上限10%的伤害,打boss不消耗时间,那么这个芯片就是刮痧的最佳选择。

涌动在暴击时可以恢复体力,作为长时间续航发动机是妥妥的没毛病。

典狱长其实还是很好打的,相比于怪山怪海来说,典狱长也就是机枪伤害太猛了,典狱长的履带速度会越来越快,不必勉强自己去跟上或者规避自动,直接朝左走,无非就是一路打打杀杀再次回到履带,这时会重置速度,也就更好打了,遇到躲不掉的机枪时跳就完事了。

另外说个很恐怖的事情,千万别被史莱姆王近身,一屁股墩子能坐掉300+的血,直接秒杀一切机甲浅谈新赛季攻略|元气骑士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