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意思的游戏|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3 19:35:43 作者:柒—徬世 Language

单排的赢率在于你能C的程度,不是绝活哥单凭一般的技术,多数不是吊打对面就是被对面吊打,如此循环。还要被系统机制安排,连赢后队友就开始不正常,什么双法双射,挂机,送人头,你甚至在想,这种情况,怎么带得起来?


边路正常点对线没有那么大杀心,双方经济不会出现压制,法师基本就是工具人,给野射提供经济,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要这样设计,除了无脑诸葛亮中野刷经济搞压制,法师经济可能和辅助持平,射手只要一次强力发育机会,那就是一边强推。

这个游戏本质上很多英雄脱离竞技的意义,它不是根据操作,根据实力决定双方的差距,而是英雄技能加经济压制,或者说老六,你想的哪种对面能杀你,但你也能杀对面,双方都不敢露出破绽这种玩法,不好意思,这里甚至能越塔,当然你不能强求12分钟决定胜负的游戏能有多出彩的操作。

还有它的匹配机制,6-7星能安排两个星耀的给你队伍,可想而知,如果队友强,补位也没什么,队友不强,直接呵呵。

只是乏味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