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收藏向!手把手教你怎么在NS美服退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7 14:46:28 作者:RJ7欣 Language

由于各种原因没有第一时间购入《怪物猎人曙光》DLC,最近买的时候忘光了卡普空的傻逼分区,美服DLC和数字实体的亚洲版崛起无法通用。

由于港日独占中文(我是日版实体卡),当你美服购入DLC之后,主界面会多出一个Rise图标,提醒你没有本体无法游玩,只有港日DLC会更新在本体上。

于是只好去港区购买曙光,一开始用美服会员号游玩需要验证,也无法游玩DLC,这几天又可以了不知道为什么。总而言之美服购买的DLC等于没用,所以不得已只能退款,考虑到有美服的小伙伴会碰到买错了等各种原因需要退款,因此出一篇详细的退款流程供大家参考!

准备工具:NS(废话),梯子(可能用到也可能用不到,尽量备着),手机或者PC

1.首先我们打开这个网址

http://support.nintendo.com/contactus

在你每次购买之后任天堂发给你的邮件最后就有

【主机游戏】收藏向!手把手教你怎么在NS美服退款!-第0张

【主机游戏】收藏向!手把手教你怎么在NS美服退款!-第1张

2.选择Americans,语言选择English,当然你会葡萄牙语那也行


3.这里会进入到图示界面,我们需要点击chat,有小伙伴会问为什么我的chat是灰色的?因为老任在上面提醒你了人家下班了,服务时间是太平洋时间早上六点到晚上七点,北京时间大概是晚上九点之后,早上十点之前,在此期间Chat为可选状态。另外人家什么圣诞,复活感恩节也是放假的哦

【主机游戏】收藏向!手把手教你怎么在NS美服退款!-第2张

4.在Chat之前先在右上角登入你的NS账号,这里如果卡在输完密码之后登录一直为灰色,那你可能需要科学上网一下,因为验证码无法显示,目前iPhone可以直接登录,安卓手机可能需要麻烦一点。

5.ok,登入之后点击chat,会让你录入自己的姓名,邮箱和电话,这里注意,请务必使用注册账号的真实姓名与电话!客服可能会核实你的信息,重点来了:邮箱请不要使用QQ邮箱等国内邮箱!!!实测使用国内邮箱系统会一直提示你系统繁忙,无法提供服务!!!如果有国外邮箱直接填即可,如果没有,就注册一个,比如楼主直接用自己谷歌账号的GMAIL邮箱即可,当然这里也需要科学上网一下。

【主机游戏】收藏向!手把手教你怎么在NS美服退款!-第3张

6.之后对话框会让你选择需要反映咨询的问题类型,按照NS→DOWNLOADS&Digital content→NS eshop选择就可以了

【主机游戏】收藏向!手把手教你怎么在NS美服退款!-第4张

7.之后客服小姐姐会问你有什么问题,直接和她沟通,表示自己要退哪款游戏,为什么就行,注意!!!尽量在购买游戏后的一两天内就退款,时间过长,老任这边有可能会拒绝退款请求的。之后客服会找你要你购买游戏时使用的NS的序列号,在主机设置,系统里可以看到,然后提供购买游戏的账户的注册邮箱,这里就是和你账户绑定的邮箱,不要给错了。


8.如果客服表示要像小组反映一下你的退款请求基本就是退款成功了,这里客服会告知你你的退款会退回eshop余额,如果你购买时使用了金币,那么也会全部返还,并且提醒你:任天堂一般不为数字版产品退款,这次通过你的退款请求,但是下次就不一定了,所以大家购买时一定要确认好版本,语言!!!!!

【主机游戏】收藏向!手把手教你怎么在NS美服退款!-第5张

9.基本上退款一天左右邮箱就会收到老任的退款提醒,查收以后去eshop核对下你的余额,无误就可以了。

【主机游戏】收藏向!手把手教你怎么在NS美服退款!-第6张

OK,这就是NS数字版退款方式,很遗憾,目前这种方式只支持美服,日服应该也可以退,但是还没研究,港服和国内是不支持数字退款的,港服可以发邮件咨询,大概率是不予通过,国内就别想了。

关于退款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