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潜者2》全武器强度及优缺点评析_T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9 16:33:27 作者:異世界情緒 Language

T2

泛用性但不如T0,特点但不如T1,比较平凡吧。

实际来说他们更是一种特定场合有用,但大部分情况下不需要这个特定场合。

AR-23E高爆解放者

二号通行证第1页、突击步枪

《地狱潜者2》全武器强度及优缺点评析_T2 - 第1张

射速减半,弹容砍15,后座加了13换来的炸弹特性值得吗?完全不值得!

好处是它能最大限度的发挥炸弹特性的击退效果,问题就在于同样是炸弹的主宰直接就把人打死了,你还在那里击退击退击退的。320的射速把本就平庸的解放者砍的稀碎,换来的炸弹特性即便是精确打头也救不回来55的基伤和320的射速,320射速!

主宰的250射速都有200的基伤撑着!

优点

有击退效果,可以有效的控制一些高威胁目标,当然要打死就费点劲。

爆炸特性,但基伤太低撑不起来。

缺点

射速砍半的解放者,射速砍半是它的核心问题,爆炸特性真的不值得射速砍半。

AR-23P穿甲解放者

一号通行证第6页、突击步枪

《地狱潜者2》全武器强度及优缺点评析_T2 - 第2张

伤害砍了10点,弹容砍了15的解放者,甚至没有全自动,只能三连发和半自动,换来的中甲穿透在打机器人时有优异表现,打虫子我评价为不如原版解放者。

优点

中甲穿透,对机器人有点奇效。

缺点

穿甲弹,但是三连发和半自动。

R-63的2把精确射手步枪

一号通行证第2页及第7页,精确射手步枪。

《地狱潜者2》全武器强度及优缺点评析_T2 - 第3张

《地狱潜者2》全武器强度及优缺点评析_T2 - 第4张

两把枪基本一样,反狙击更优秀点。问题很统一,射步的高倍率没有太大必要,相比AR多出来的五十多伤害起不到什么决定因素,在潜行打法里面有一定价值。

优点

借助高倍率特性,在轻甲趴地射击并保持50到100米的情况下能快速清理任务点、兴趣点内驻守的敌军或巡逻队而不引起警报(潜行轻甲减少探测范围配合趴地姿态,敌人需要至少接近你10m才能发起警报),问题主要在于高难情况下一般还有只你打不动的强袭虫。

借助高倍率的特性,可以清理在远距离向你射击的机器人,快速击杀操作炮台或侦查步行机的机器人,可以精确地攻击无畏机甲、坦克的散热器弱点。但是,你的效率很低。

缺点

大后座,DPS实际不怎样,射速低弹容小也对不了虫潮。

但凡给个中甲穿透,它就有一定的上场理由,但是没有。

SG-225IE高燃破裂者

二号通行证第2页,霰弹枪

《地狱潜者2》全武器强度及优缺点评析_T2 - 第5张

龙息喷,在刚发售那几天我试图跟野队刷高难没少被龙息喷折磨。伤害砍到了180的可怜水平换来了看似很优秀的燃烧弹,捎带着给你了游戏霰弹枪的真实散布水平(指十米开外肉眼可见的散布)在新年看见龙息喷确实有种放烟火的美。

龙息喷的价值主要在于范围上燃烧以达到快速清潮和压低群体血线的作用,但燃烧的DOT伤害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优秀,对强袭虫、泰坦这些单位更是缺乏用处,由于龙息喷可爱的散布水平,有概率捎带着点燃队友,但这东西确实可以说反食腐虫和追猎虫有独特的价值。

优点

群体点燃,基本来说是除了闪电链一流最好的群体输出手段,只可惜燃烧伤害不是很优秀。

当你体验过了弥漫与祷告,你就会温柔地谅解它的不足并接纳它的全部。

缺点

伤害砍到了180使他的作用急剧缩减,加大的散布无异于在上面又盖了层土,用龙息喷基本就不用考虑快速打死人的事情了。

在一些不是很优秀的队友手中可能会把你点燃了,概率很小,但要小心拿着它的队友。

LAS-5长柄镰

一号通行证第5页、能量武器

《地狱潜者2》全武器强度及优缺点评析_T2 - 第6张

LAS-5,高爆反坦克弹、激光束,超级地球伟大的虚假宣传案例。这个东西装在护卫犬上比你人拿着有用十倍左右,而且护卫犬的长柄镰无需预热直接发射。它除了零后座和无限弹药没有优点,清理小型敌人的效率也令人难以忍受。至于高爆反坦克弹?英文原文确实是HEAT,但这里是原意,意思应该是过热,这个错误翻译是要亲命级别的。

优点

采取过热机制,如不慎过热就需要更换散热器,有需要时也可以直接更换散热器来达到一键清除热量的效果。

射程无限,且能持续输出八秒。

可以装在护卫犬上,护卫犬的甚至疑似有不会过热的bug,精度也高得离谱。

缺点

DPS只有300,虽然持续输出8秒确实没有主武器能与之对抗,但DPS爆杀它的有的是。

预热机制,当你被贴脸的时候你就知道预热的废物了。

可以装在护卫犬上,导致拿着它的时候感觉自己像个小丑。

P-4参议员

二号通行证第1页,副武器

《地狱潜者2》全武器强度及优缺点评析_T2 - 第7张

轻甲穿透是假的,这东西能穿中甲,缺点有且只有逐发装弹,采用弹匣换弹强度能上去不少。

优点

虚假的轻甲穿透,这东西真能穿中甲。

朴实无华的高伤。

缺点

朴实无华的6发弹容和逐发装弹。

P-2和平制造者

初始武器,副武器

《地狱潜者2》全武器强度及优缺点评析_T2 - 第8张

唯一的遗憾只有救世主,对,救世主和它伤害一样,但全自动、大弹容、1100射速、后座只有11,我认为救世主完爆和平制造者。

但再怎么说,它也是你第一把副武器。

尽管我从没用它开过一枪。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