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游戏才刚刚开始……”——恐怖解密神作《邪恶冥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8 12:43:02 作者:爱摸鱼的猫猫 Language

“……赢!”模糊中,一声熟悉又凄厉的惨叫充满了告诫,将昏迷中的我惊醒。

“谁!”我条件发射的抬起头,但入目处一片黑暗,只有几盏摇摇欲坠的蜡烛勉强带来一丝光亮:

原来是一个充斥着腐朽破败气味的木屋。

我想要站起来,却发现自己无法动弹。

伊森,冷静下来。”我深吸一口气,默默告诫自己。

来一局卡牌么?”烛光没有笼罩的黑暗里,一个充满邪念的沙哑声音徐徐引诱着。

【PC游戏】“游戏才刚刚开始……”——恐怖解密神作《邪恶冥刻》-第0张

我睁大眼睛想要看清眼睛主人的模样,但依旧只能看到一团蜷缩着的黑影。

我有点怀念那个自带夜视模式的摄像机了,尽管电池不太耐用,但确实对我在巨山精神病院的解密逃生历程起到了巨大的帮助。

【PC游戏】“游戏才刚刚开始……”——恐怖解密神作《邪恶冥刻》-第1张

见我没有回应,黑影粗鲁的摊开一张地图,昏暗的灯光里我看清这是一个诡秘的森林。

“抽一张牌。”黑影急切的看着我,毫不掩饰眼神中的贪婪。

我仔细看向手牌:

【PC游戏】“游戏才刚刚开始……”——恐怖解密神作《邪恶冥刻》-第2张

几张面容惊恐的动物卡片,有松鼠、蝰蛇、狼等等,多年来的生死经验让我没有轻举妄动。

“你得抽一张牌,松鼠,或一张卡牌。”黑影催促着,语气透着嘲弄。

我仔细观察,依旧没看出几张牌有什么特别的,我叹了口气,要是那个一直叼着烟斗的臭屁英国佬在就好了,以他的能耐肯定可以看出不少蛛丝马迹,一如我们在侦破黑色大丽花案时他的表现。

“我选松鼠。”

看到黑影黄暗的眼睛漏出不满,我知道自己赌对了。

接下来的几分钟,黑影用乱七八糟、条理混乱的语言和我介绍了打牌的规则,还好在和朋友对抗圣三一时培养了思维,我半猜半蒙的摸清了规则。

【PC游戏】“游戏才刚刚开始……”——恐怖解密神作《邪恶冥刻》-第3张

原来松鼠是基础召唤物,常用作祭品:有了松鼠,能召唤出郊狼、蝰蛇,而我只需要割开这可怜的小家伙的动脉,蘸着那温热腥臭的液体刻画符咒,就能召唤出神秘的存在。

但一切都是有代价的,想要赢下黑影,我必须加大砝码,而我唯一有的就是自己……

【PC游戏】“游戏才刚刚开始……”——恐怖解密神作《邪恶冥刻》-第4张

我承认,我并不聪明,但我有着众多惊险经历里磨练出的意志,为了多一点胜算,我拔下牙齿,挖出眼睛,只为了让天平向我倾斜,我已经没有什么可以作为赌注的了,黑影冷冷的宣布:

牌局开始

我迟迟不敢出牌,脑海中一直环绕着那个凄厉的警告:“赢!”,所以每一步我都苦思冥想。

但游戏是残酷的,我输了,黑影轻而易举的击败了全力以赴的我。

“你输了。白鼬。”

“我叫伊森,不叫什么白鼬。”我因为少了牙齿,说话有些含糊,但愤怒依旧从黑洞洞的眼眶中溢了出来。

“伊森?哈哈哈,你说的是哪个伊森?”

黑影嘲笑着朝我扔下一摞卡牌,我放眼看去,每张卡牌上居然都是一个熟悉的脸——我自己的脸。

【PC游戏】“游戏才刚刚开始……”——恐怖解密神作《邪恶冥刻》-第5张

“不!这不可能!”我惊恐的大叫,一个巨大的阴谋仿佛要将我吞噬。

我明白了!关键根本不在于牌局的输赢!”看着牌面里无数挣扎的自己,我猛然惊醒。

“猜的不错,但可惜太晚了……”黑影在灯光下站了起来,巨大的身影将我笼罩,如水一般的黑雾让我难以挣扎。

“不是输……赢!”我只来得及挤出最后的忠告。

烛光缓缓亮起,一切重归安静,唯有干净的桌面上又多出一张卡牌。

“下一位。”

【PC游戏】“游戏才刚刚开始……”——恐怖解密神作《邪恶冥刻》-第6张


【我是猫猫,一个爱摸鱼的新作者,喜欢我的风格还请多多支持,为了不剧透,猫猫苦思冥想写出小说来为这个惊喜连连的神作打CALL,相信玩过的小伙伴不会失望,喜欢我的帖子还请三连多多支持,兄弟们的每一个点赞电池都是我更新的动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