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击范围(二)|派对之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2 14:03:44 作者:河里的🐟🐢 Language

移动中的攻击范围
这个移动攻击范围,范围一般都不大,只是飞行时所经过的范围多。要明确每一个飞行道具的攻击范围,知道会飞向哪个角度,这样就很容易躲了。(实在不行还不是有盾闪)
攻击范围(二)|派对之星 - 第1张 有时候,移动可以让范围变得更大,这就是速降拉范围的原理。看情况而定,可以选择下拉,后拉,前拉,可以很大程度提升攻击范围。
比如说白雪的上b,自从可以自由移动后,命中率是不是高了很多?,这就是移动提升了范围。
还要说一点,像单板列车那种可以移动的板,走在上面会有加速,甚至可以利用移动惯性大幅度提升攻击范围。

还要讲一个概念,绝对安全——就是对方无法攻击的地方。和后面一章很大关系。攻击范围(二)|派对之星 - 第2张 还是这张图,红色部分是攻击范围那,其他部分,就是绝对安全的部分。都知道,丘比特射箭后有后摇,后摇结束前,他的攻击范围都只有那根箭。(但要注意,后摇会结束)
那其他部分,就一定不会受到攻击,那么这些地方,就是不用盾的情况下可以躲避的地方,而盾着的时候,仅仅只有抓是可攻击的,(不考虑破盾)除了对面抓以外的地方,就是绝对安全的,但盾着不能动。

预判型攻击范围
攻击范围(二)|派对之星 - 第3张 这张图,是白雪在空中的所有攻击范围,只要不走进范围以内,绝对不会受到伤害。
但进入范围后,就是预判性的了,比如说跳,跳到她头上,身前,不知道会打哪,但是有几率被攻击到的,这个就是预判型攻击范围。有时候只要走在绝对安全的区域里,不就打不到了嘛,打格斗,就得心中有线。

那有什么用呢,就有一个技巧了——卡身位。比如像Tina,白雪,爱丽丝之类的,空前范围大的,就得学会打拉扯。让自己在别人的范围以外,让别人处在自己的范围里。攻击范围(二)|派对之星 - 第4张(平a身位,对面也会跑,自己得跟着)
面对盾,也是同样的道理,一般情况,自己打到盾后对面会抓(白雪可以用横b,范围大前摇小,加了盾特别强),那抓不到呢?就漏后摇了,就有机会了。
白雪为例,当自己的跳用完时落在别人身边,下a加拉身位,对面除了盾,就只能是拼刀了,而自己不容易亏,对面也赚不了。(对面漏了后摇还有反打的可能)当然,每个角色的性能不同,怎么打就得看自己的。

真实性预判范围
攻击范围(二)|派对之星 - 第5张 小吐槽,不用理,这个是变大后爱丽丝蓄满a时的预判型范围,真的又粗又快,打多人赛场时根本躲不过,不用什么大的预判就叫它真实性预判范围,进了范围80%躲不过,除非对面脑溢血了。
加上上次讲的覆盖范围,真的大。爱丽丝我称之为二二乱斗最强搅尸米棍好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