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由魂三转到老头环通关后的碎碎念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20:36:15 作者:Worety Language

当我玩进去以后发现这代真的大,玩着玩着看着这么多内容,优化不太好也能接受吧,凑活玩。内容非常非常丰富。总体来说这代真的是太强了,很难想象60g能有这么大的几乎无缝的地图和丰富内容。现在刚打完女武神,总体体验来说在进王城之前都是比较舒服的体验,除了刚遇见噩兆时候的压制感比较懵,但也能理解,开放世界多多探索嘛。在后续探索中感觉怪物设计也还行,难度曲线平滑。但是到了王城以后玩起来真的难受,怪打起来很蛋疼,还有堆怪,堆一片,魂类一打多除非等级压制不然特别难受,王城充满了这种感觉。到了雪山更是粪中粪,怪的感觉就是乱放。哪哪都有,乱七八糟加上堆怪恶心至极,比如雪山有手掌怪我不是很理解。到了圣树那个图更折磨,我这不知道为什么整这种地图,跳起来那叫一个折磨,还堆怪,在树枝上根本没有打的想法。后面还有两个魔法师更是➗中➗,玩的我想把游戏卸了。其次再说boss设计,我的感觉就是这代战士玩的折磨的一批,比如拉塔恩,雪山的火巨人都太大了,攻击距离还远,例如刚进boss房拉塔恩就会射箭,给我射麻了。其次巨人拿板子扬雪,乱动。真的是疯狂折磨近战。还有龙的设计基本上都是套皮,没啥意思,除了冰龙,真的恶心爆炸,这代把龙吼做成伤害真是让他用的淋漓尽致,还肉的爆炸,我打完女武神回来打他感觉还都有点刮。然后说说之前打完的女武神,我感觉吧。这玩意的攻击回血真的➗中。其次就是雪山的同一问题,伤害高的离谱,感觉就不是王城后面应该的难度,很折磨。女武神的穿刺和战技伤害高的离谱,还不好躲避。还有一些小怪比如猩红腐败这个东西,不得不说,比法兰粪坑更折磨,法兰只是毒,这玩意是剧毒,有的怪和npc入侵还在那里面,真的一点不想打,重点批评猩红黄金树化身和树精,尤其是猩红的黄金树化身,也太肉了,伤害还高。其次细节上比如这代的预输入真的**,真的不理解是做不好嘛?整出来这种东西。还有比如重型武器的手感很是奇怪不舒服。还有卡喝药的boss绝了,比如神皮,刚要喝药一个火球,真的离谱。其次还有一些比如地下的弓箭手,雪山和地下的闪电球,接肢贵族等等更是厨中厨的怪,很难理解为什么这代要设计出这种折磨的怪。导致很多时候推图根本没有打怪的想法。

今天刚癫火打完最后一段。怎么说呢,首先仿生泪滴永远滴神(打艾尔登兽他都没怎么出技能就被我和分身打死了)。其次想说,最后一段的演出好迷,打完黑刀以后一下连着三个boss,后两个还好,但是葛弗雷出来的感觉莫名其妙?就不知道为啥他就出来了。好像也没啥他的剧情的必要性他就跟主角打起来了,很迷。

总得来说,这代绝对可以算得上是里程碑的作品。至少前期难度体验自然。但是开放世界加魂类也带来了很迷的支线和剧情。但是游戏的boss演出效果和画风都很不错,虽然部分细节和后期雪山体验不是很好,绝对值得一试。简单来说,不推荐萌新入坑。如果玩过黑魂或别的魂类想入坑还是很推荐的。

顺便再问一句各位,今天烧树的时候一直没太理解为啥烧树?主角不是为了成艾尔登之王吗?我收集了所有boss的大卢恩按理来说已经能是艾尔登之王了为啥还烧树打拉达冈?就算说打拉达冈属于魂三那种能力证明的挑战,那打艾尔登兽干嘛?按理来说感觉除了星星结局剩下的选择不还是艾尔登的狗,何必打艾尔登兽?主要还是不理解烧树的必要性,感觉你承认我能力够让我进去也行啊,何必烧树呢?奇怪。其次这个世界不是信黄金树吗?为啥最后双指面前的老太太知道我要烧树也不管了?还是没太理解黄金树和律法的关系,唉

【艾尔登法环】由魂三转到老头环通关后的碎碎念-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