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当代人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8 10:49:48 作者:随风飞舞 Language

我三十二岁那年认识了我的爱人,虽然这一年我才和前任分手,但是当我看到我的爱人那一刻我就无法自拔,立即向她表白求婚,她也顺利接受了我的表白和求婚,我们幸福地生活在一起。这一年的我有一套价值八位数的房产一艘船,存款三千万,在文物保护局工作年薪可观,未来可期。

我想和我的爱人拥有我们两个人的小孩,于是我远赴千里,从海边来到她所在的中部,我们成功地在结婚第一年就当上了准父母,因为妻子怀孕我必须留在她身边照顾她,没办法我只能旷工一年留在妻子身边,留在中部。
在中部的第二年伊始我就遇见一个开车时不停按喇叭对我做出侮辱手势的人,我和他竞速,遇上了交警,因为危险驾驶罪锒铛入狱,在监狱待了10年,这一年我的儿子刚刚出生,我的养子刚刚考上高中。
在监狱里,我只能努力进行劳动改造,赚够分数争取早日出狱,争取机会早日看到我新婚的妻子与未曾谋面的小儿子。

我的工作没有了,我的儿子已经转眼长大,我的养子也即将步入社会,我也从有为青年变成了一个邋遢的中年男人,还好我的妻子还是那么爱我,我的朋友们也没有离开我。但是我好像让我的父母失望伤心了💔

出狱后我积极找工作应聘,专业对口的工作已经没有了,我只能应聘上保洁员,也不错,毕竟在监狱待了十年 有公司肯收留我我已经很感激了。变卖了房产还剩一些积蓄,日子还能照常过,我依旧未来可期。
只是,在清点财产时突然发现,我名下没有车啊!我没买过车啊!那我飙的是谁的车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