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分析一下 一个月四抽的节奏是从哪里来的|无期迷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6 11:52:33 作者:哈朗配有 Language

我们都知道,内测一个月拿满日常奖励可以得到1500钻,折合抽数大概为8抽,但是根据先瞻直播,这次还实装进了一个类似挂机拿钻的福利玩法。
理性分析一下 一个月四抽的节奏是从哪里来的|无期迷途 - 第1张


从官方给出的图片可以看到(注意官方是满级),每一个小时产1钻,那么满级属性一个月产的钻数正好折合为四抽。我知道,你看到这可能感觉还是有点少,但是相比一个月只用挂机就能拿到满日常奖励的一半来说,其实也不算少了。



另外从先瞻还可以看到这次实装了一个类似爬塔的模式,每周分为三档,如果每档奖励相同并且拿满的情况下,还可以拿到三百钻,折合抽数快两抽。
理性分析一下 一个月四抽的节奏是从哪里来的|无期迷途 - 第2张



我仔细看了一下他的概率机制,雀氏是含保底的,那么去除80抽保底的概率来算,每抽出ssr的概率也有1点多了,个人感觉出金率也还可以。不过我也没玩过类似方舟的塔防游戏,不知道他对比其他游戏来说出金率怎么样。

再来谈一下大家都在说的皮肤问题,立绘很好看,我个人就是冲着他的立绘来的,但个人感觉这种2d降价之后也要卖128是不是有点贵了,主要咱一直不是皮肤党,有无懂哥分析一下他的定价合理不合理?

最后谈一下对我而言最别扭的问题,就是他的游戏机制里面,总共可以上6名角色,但是每个人的移动总次数是有限的,本身想着可以通过微操翻云覆雨,但这下还要精准计算,就有点别扭,主要咱也没玩过方舟,这点就不好评价了。

最后大家理性讨论,不要被一些节奏带偏了,游戏肯定还是有好的地方的(比如说立绘)。理智观望,马上就公测了,说不定到时候策划一下把日常奖励加到15抽了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