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朱紫》双打阵容构建思路讲解_整体阵容平衡补全和选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12 15:03:11 作者:一屋二人三餐四季 Language

整体阵容平衡补全和选出

最后这一部分,讲的是阵容的平衡性和具体临场的一些操作。

所谓的阵容平衡性和选出,本质上就是我们队伍每个人的定位问题。

一个队伍里有战术展开核心(空间手、顺风手、天气手),有输出核心(地龙、吃吼霸、煤炭龟、赛富豪),有热门对策(770)等等,所以我们在选出的时候也需要根据我们的需求进行选择。

比如我们这个队伍,基本上是不可能选出盐石巨灵+随风球+败露球菇+铁掌力士的。

因为这样选择的输出盲点太大。

在选出的时候,我们是需要适当根据对手的阵容选择更合适的精灵上场,这也是官方做一个64模式的用意所在,但是我们的基本体系不能乱。

比如在面对班吉拉斯的时候,我可以不选出绝对核心煤炭龟,用后排的铁掌力士+快龙合并打击面来针对对手。

其实我的这个队伍并不是很适合讲解选出阶段,因为本身就是地雷极致速攻队,所以选出的模式相当固定,百分之八十的对局我都会直接随风球+盐石巨灵+快龙+煤炭龟解决一切问题。

在赛季一开始我用这个队伍的时候甚至看到对面上班吉拉斯就直接投降保证最大效率化对战,有想法的小朋友们不要学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