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第四天灾手册(修订版)----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31 18:46:52 作者:人联永不服输 Language

    继续上篇的讲解,这次讲解内阁,政策与法令,领袖,社会管理,科技五大块政策

    内阁

    (图放不了,可能是名字违规了)

    开局是默认三个职位,国防部长,国家领袖,首席科学家。可以通过内阁议程和国家理念解锁新职位。

    内阁议程有不同的加成,初始可以花费2w凝聚力(随超帝国规模增长而增长)直接跳过时间而无需等待。

    通过的议程会在左边显示,右边显示启用的法令。

    领袖

    建议是购买银河典范dlc,否则大部分特质没有,没有扩展内容

    • 如果启用了 DLC:
      • 领袖每次升级时都可以选择获得或升级的特质。
      • 4级时,领袖可以选择老练职业,8级时,可以选择命定特征。
      • 拥有著名领袖和传奇领袖(传奇领袖不计入上限)
    • 如果未启用 DLC:
      • 领袖每 2 级获得或升级一个随机特性。
      • 领袖没有老练职位。

      现版本领袖变成了养成+抽卡,领袖不如以往廉价,如果超过容量上限,代价就是维护费增加和全体领袖经验获取减少(每超出一个,维护费+14%,经验获取-11%。很恐怖兄弟.jpg)

      格式塔思潮是没有老练职业的。

      超过领袖预定的寿命后,领导者每个月都有死亡的概率。每年死亡的概率为0.2%。超过其预定寿命 20 年后,此比例增加到每月 2%。

      除此外,

      • 总督可能会被暴民杀死,
      • 科学家就不用说了,日常探路挖坟死亡
      • 舰队中最大的舰队被摧毁时,海军上将有10%概率阵亡。
      • 每有一队陆军被消灭时,陆军司令有2%概率阵亡(准确而言,是2%/陆军单位数量,即50单位陆军,2%/50概率阵亡)(有意思的是,如果不想陆军司令阵亡,需要携带大量的陆军单位稀释死亡概率,或者战斗中撤退)

      虽然机械领导者是不朽的,但仍然可能意外死亡,每10年,就有以下几率出现一位领袖发生事故:

      • 94%:什么也没发生
      • 2%:指挥调查船的科学家死亡
      • 2%:指挥舰队的海军上将死亡
      • 2%:统治行星的总督死亡

      但可以采用自我保护协议传统,将事故概率减少一半

      葬礼

      当帝国统治者或至少存在 2 个并达到至少 4 级的领导人去世时,有机会举行葬礼,为帝国提供 5 年的加成。

      法令

      【群星】第四天灾手册(修订版)----2-第0张

      随着游戏内科技的发展,法令会逐步解锁,通过花费凝聚力,能源币,稀有资源等来启用法令获取加成,如果超过法令经费的上限,超出部分会作为凝聚力支出。

      与老版本不同,法令会持续到手动取消,不再有时间限制。

      传统

      【群星】第四天灾手册(修订版)----2-第1张

      现版本传统是18选7(4飞升1星海共同体1间谍1领袖1内阁10默认)

      每完整解锁一个传统,便可解锁飞升槽1,其中一个飞升槽通过科技研究获得。

      绝大部分飞升需要前置条件甚至是专属飞升。

      现在飞升被分成了四个,机械飞升,义体飞升(原机飞一段,拆分出来),基因飞升,灵能飞升,

      智械是不能走三大飞升路线,但有专属飞升合成时代,蜂巢只能走基因飞升,巨企有专属飞升寰球企业

      灾飞

      【群星】第四天灾手册(修订版)----2-第2张

      灾飞是需要第三个飞升之后可选,分为五个阶段,每个阶段前置都会有特殊项目研究,研究完才能进入下一阶段,第五阶段,你会成为第四天灾,被踢出星海共同体,成为银河公敌。同时首都出现以太相引擎和两艘焚天神兵,所以在准备好前,建议不要研究第五阶段的特殊项目,

      以太相引擎建造分为四个阶段,建造完便可进入更高维度,银河系毁灭,游戏结束。如果以太相引擎被毁,修复后需重头建造,

      二三四阶段获得灾飞舰队,护卫,驱逐,巡洋,同时有新的buff

      第三四阶段时,银河系内其他国家好感度-1000,且银河系内分别有5%,10%几率被恶魔(小垃圾)入侵,第四阶段最多有2名通灵特性的领袖死亡。

      遗珍

      【群星】第四天灾手册(修订版)----2-第3张

      通过挖坟,击败利维坦,击败天灾,击败可汗可获得,增加游戏胜利分数

      如果征服他国首都,有10%几率窃取一个遗珍,如果国民理念有野蛮掠夺者,则有15%

      稀有文物通过挖坟可获得。

      遗珍默认有十年的冷却cd,个别遗珍除外,

      开局都会刷新先驱者,先驱者一般是必得的遗珍,如果国家旁边有圣卫堕落,有几率刷新圣卫坟,可挖出大先知的狗头(图上那个头)击败可汗可获得大可汗的宝座,

      科技

      【群星】第四天灾手册(修订版)----2-第4张

      现版本科技小改,统一由内阁首席科学家研究,但科技树和研究类型不变。

      研究点数是群星最重要的数据之一,通过建造太空研究站,星球研究楼和研究中心,签订科研协议获取科研点数,

      研究速度可以缩短研究时间,研究速度越快,时间越短,可以通过法令,国民理念,科技研究人工智能,巨构科学枢纽,飞升科技至上,找策展人买buff,科学家等级提升,科学家的特性,研究合作联邦等等获得速度加成,

      各个异常事件会给一些科研点数,科研点数会给当月额外的点数加成,直至耗尽

      【群星】第四天灾手册(修订版)----2-第5张

      可通过异常事件研究和研究舰队残骸获取科技,此科技会在科技池里一直存在,直至你研究完成。

      研究的时候,优先研究带锁的科技,不研究这种科技,是无法解锁下一阶段的科技。

      后期科技就只剩下循环科技

      物理学的循环能量武器的伤害和速度,护盾生命值,岗位能量币产出,建筑花费。

      社会学的陆军生命和伤害,凝聚力加成,领袖寿命(非机飞,智械需要循环),岗位食物产出,舰载机的伤害和速度。

      工程学的动能武器伤害和速度,爆炸武器的伤害和速度,装甲值的生命,防御平台的伤害和船体值岗位矿物产出


      #群星##群星攻略##群星新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