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在经历《红霞岛》的失败后,Arkane是否会彻底一蹶不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0 21:46:29 作者:无名亲爹 Language

如果让我给自己认识的游戏公司和游戏工作室排个名,那Arkane在其中绝对名列前茅,《耻辱》系列,《死亡循环》,《掠食》都是我心目中的准神作。但就是做出了如此多高质量精品游戏的Arkane,竟然也会拿出《红霞岛》这种连国产游戏都比不过的东西。

【主机游戏】在经历《红霞岛》的失败后,Arkane是否会彻底一蹶不振?-第0张

我看网上有人说:《红霞岛》之所以会被做成这样,是因为Arkane连同上面的B社一起被微软给收购了,它们今后制作的游戏都会首发进XGP,然后微软会补贴给它们一笔不少的钱,这样就相当于有了“铁饭碗”,Arkane就摆烂了;还有人说做《红霞岛》的是Arkane的奥斯丁分部,这个工作室本来就不强,Arkane真正的主力是里昂分布,其实这两种说法都不对,我后来在B站上看了up主“布鲁Sir_”的介绍视频,知道了这次事故的来龙去脉。整件事其实跟微软没有什么关系,《红霞岛》很早就开始做了,主要是B社上面的领导管理不当,和Arkane理念不合,导致奥斯丁分部70%以上的员工都辞职了,最关键的是:连创始人拉斐尔都走了。最后《红霞岛》不出所料地做成了这么个德行。

【主机游戏】在经历《红霞岛》的失败后,Arkane是否会彻底一蹶不振?-第1张

Akane的新作《漫威刀锋战士》现在也公布了,是由里昂分部来做,有人可能会说:里昂肯定没问题,《耻辱》和《死亡循环》都是里昂做的,但我想说:拉斐尔走之前,奥斯丁分部不也挺行的吗?做出了《掠食》,也许哪个分部来做并不重要,创始人拉斐尔在不在才重要。各位,你们觉得拉斐尔走后,Arkane还会延续以前的辉煌吗?《漫威刀锋战士》是会成为新的神作,还是《红霞岛》2号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