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份的追梦成功|恶魔秘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09:28:24 作者:近来作死否 Language

今日份的追梦成功|恶魔秘境 - 第1张


这不是第一次用木系追梦成功。我以为七点起来追梦就很早了, 没想到有人五点多就追梦成功了,离谱。
分享一下我个人认为的光明试炼强度英雄和卡组的特点吧
水系追梦形态,蓝龙回响+额外抽牌+额外手牌上限这种,或者英雄技能能够提供以上的卡,如唤朝海妖,或者腐泉先知。腐泉比起唤潮更偏向于稳定保本(吃100魔晶),法术牌多且实战内流派更灵活。
火系目前没找到合适的卡组。
木系的英雄强度高的主要是自带成长的英雄,强推是小鹿和猎手,另外还有能增加友方生物频率的,如枯木长老和铜锤萨满,木系的追梦或者打伤害卡组主要是靠一回合的多段连击+成长攻击实现或者通过多只秘法比蒙叠buff实现。如果英雄不能提供成长攻击,就得由卡组实现。例如比蒙幼崽,灵法狩猎者,魔法孢子。在这里我给大家额外安利一个,木系五费的大树,作为吃保底的生物还是很好用的,如果能够搭配多只秘法比蒙,树精的自成长攻击也能打出高额的伤害。
我今天的卡组属于天胡卡组,卡组内包括三尾蝎,战争螳螂,分身术,魔法孢子,4费的打脸回血大树,5费树精,以及兽王之怒,英雄使用的枯木长老,自带透骨。以上的组件替换成7费的丛林赐福者,月魂秘术,秘法比蒙这种也可,即转变为透骨流。不过我的实战经验来看,如果大家是为了追梦2000,使用木系最好选择高成长的体系而不是爆发流派(也就是连击加攻),透骨流适合保本上榜,不容易实现追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