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Unity第二季度财报:收入同比增长80%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05 01:42:19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Unity发布了截至2023年6月30日的财务业绩,显示其收入大幅增长,这主要归功于去年11月IronSource加入其业务。

【PC游戏】Unity第二季度财报:收入同比增长80%-第0张

根据财报数据:

  • 收入为5.33亿美元,同比增长80%。
  • 净亏损为1.93亿美元,较去年的2.04亿美元有所减少。
  • Create Solutions收入为1.93亿美元,同比增长17%。
  • Grow Solutions收入为3.4亿美元,同比增长157%。

财报重点指出,Unity在2023年第二季度的收入超出了之前预计的5.1亿美元至5.2亿美元。

核心订阅服务是推动Create Solutions收入增长的主要因素。Create Solutions是Unity的业务部门,包括游戏引擎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表示:“本季度,Create Solutions在我们的产品线中实现了重大创新和业务模式增强。在建立可扩展且盈利的业务时,我们将继续减少对专业服务的依赖。”Unity指出,游戏以外的行业占Create Solutions收入的30%。


【PC游戏】Unity第二季度财报:收入同比增长80%-第1张

对于Create Solutions部门,Unity还计划转移其业务运营。财报中提到:“我们决定不再以专业服务为中心,而是更加注重订阅和消费模式,以利用凯捷(Capgemini,咨询公司)和博思艾伦(Booz Allen,咨询公司)等合作伙伴扩大盈利业务。”此外,报告中还提供了不包括战略合作伙伴在内的Create Solutions收入,该收入为1.7亿美元,同比增长17%。

至于Grow Solutions部门,该游戏引擎开发商表示,它在人工智能技术实施方面有所改进,并介绍了6月份发布的AI工具Unity Muse和Unity Sentis。

Unity目前尚未实现季度净利润,但自去年第四季度以来一直报告正的EBITDA(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而第二季度该数字继续增长。

报告预计,2023年第三季度将产生5.4亿至5.5亿美元的收入,同比增长67%至70%。Unity补充道:“今年,我们以上半年良好的执行力应对了持续不确定的经济环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