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命运食谱翻译:欧洲无人区·农庄篇(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3 15:52:01 作者:Isos_6832 Language

之后应该会考虑重置一下慰藉之地篇的...手机扫描的图质量还是有点差。

篇序

“农庄”——守护者们都喜欢这么叫——是先锋众多前哨站的一个,负责提供支撑圣城持续运转的资源,还是我一段时间里的家。我在猩红战争中曾受过伤,但多亏了一些勇敢的人们,我得以设法找到农庄并在此休养。有时候站在土地上感觉确实要比站在钢筋混凝土上好得多,那段时间里我甚至完全没想过回高塔。但当泰斯跟我说我规划好的塔外假期即将结束时,我便没法再在这里久居了,而是得在曙光节和英灵日以及别的事情上投入大量精力。我绝不会让别人夺走我的职责!

当我还待在农庄时,苏拉娅·霍桑经常要出去执行侦察任务或是与其他守护者工作,不过我依旧能跟她和路易斯度过很长一段时光。我得承认她让我想起来我年轻的时候了:独立、精力旺盛,从不让人替她干活。我们常在晚上趁她有空时聊天,谈论未来会怎样以及我们能帮助别人做什么;那时高塔依旧失陷,圣城也还是一片战区。苏拉娅并非城墙里那种知足常乐之人,她更关心那些流离失所的个体们。

我康复后便努力不让自己变成农庄的包袱,因为老伊娃绝不是游手好闲之辈!幸运的是,我在露营时找到了些黄金时代的记录,我很快就在其中找出了几样对侦察团而言易于携带的有益小食,比如一些干货、能轻松打包的肉类,甚至还有能给路易斯当答谢的可爱鸟食。我希望你能试试它们!当你觉得自己好像被关在圣城里的话,可以给自己做点棉花糖夹心饼干,就好像你又要出门探索了一样。

【命运2】命运食谱翻译:欧洲无人区·农庄篇(一)-第0张

农庄的概念设计图

———————————————————————

埃里克斯尼鸟食

路易斯在猩红战争前就在霍桑身边了。他既是只漂亮的隼鹰,又是一个绝佳的保护者;而我在农庄时他还是只可爱的伴侣。因此我想出了这份我们俩都能享用的食谱——而我仅在我的那份里放了巧克力。在为覆羽的小伙伴们制作这道美味时可千万别这么做。

【命运2】命运食谱翻译:欧洲无人区·农庄篇(一)-第1张

难度:简单

准备时间:10分钟

产出:8人份

膳食备注:含乳制品;含木本坚果;适于素食者

配料:

  • 3/4杯加盐熟腰果
  • 3/4杯黑巧克力杏仁(仅限“人食”版本)
  • 1/2杯杏仁片
  • 1/2杯黑巧克力片(仅限“人食”版本)
  • 1杯核桃仁
  • 1/2杯葵花籽仁
  • 1/2杯熟南瓜籽
  • 1杯樱桃干
  • 1/2杯蔓越莓干

做法步骤:

1.把以上所有食材放进密封容器里混匀后即可享用。


【命运2】命运食谱翻译:欧洲无人区·农庄篇(一)-第2张

农庄,欧洲无人区(年四以前)

————————————————

本文内容均来源于《Destiny: The Official Cookbook

》,若想阅读原文请移步至相关网站购买本书。本文由小黑盒用户Isos_6832独立翻译,若转载请注明,若有纰漏之处敬请指出,本人将不胜感激。

【命运2】命运食谱翻译:欧洲无人区·农庄篇(一)-第3张

喜欢的话就点个赞并关注吧~ 最后祝大家吃好喝好(๑•̀ㅂ•́)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