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兽帕鲁】pvp个人构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3 11:20:27 作者:辞作 Language

玩了一段时间了,看到即将要出现的pvp功能一些个人猜测(也有可能是臆想)


不可否认的是这个制作组还是很有创意的,毕竟缝了很多游戏,还缝得很好,不得不说他们是真的知道什么是好玩什么是不好玩。我个人认为以他们的水准pvp应该不会是回合制战斗,我预测也是希望是龙之谷加永劫加人均德鲁伊(考古的如果发现预测不准可以骂一句然后退出了),我对pvp期待还是很大的,钩索加收放加闪避加武器等等导致pvp操作可以有很低的下限和很高的上限,如果真这么做的话我预计甚至可以开比赛,而且精彩程度绝对是所有电竞比赛顶级的一批,但是要解决的问题也有很多。


1是属性克制的问题,有人会说如果发现对面的属性克制我,我换帕鲁,然后对面也换,就会导致一直在换帕鲁。这个可以从当前所有游戏中找到思路,首先可以在pvp之前搞一个bp,bp指定帕鲁或者bp指定属性,这个具体是啥我也没深入研究过哪种更平衡,先只是提供一个思路,然后也可以通过轮换地图来达到目的,比如说雪山地图,冰系多倍克龙,但被火多倍克制。忘说了,着重强调一点,就是每一回合游戏中不能更换帕鲁,同时不能使用重复的帕鲁,之后积分制,bo5或者bo3,这样就会有很多变数出现,精彩程度一下就上来了,田忌赛马(这不用解释),赌徒流(比如雪山全冰系),人形武装(带个人增益的帕鲁)等等。


2每个人物怎么做到差异化。这个我想了很久之后想到一个点子。人和人之间肯定得有专门的流派,举例子就是龙之谷的pvp,换个简单的说法,早期的联盟就是ad克重装,重装克轻装,轻装克刺客,刺客克法师,法师克ad,但是我们每个人初始是一样的,怎么办呢?可以通过我们的配点来实现,每个人的配点一样,但是配攻击还是防御,是负重还是体力,这又是个可以做差异的点。有人可能会问负重有什么用,这就接下来引出一个,武器系统,每个人有四个武器曹和各种装备槽,可以设置不同的装备和防具,比如说你可以拿火箭筒,火箭筒的负重会比较大,这时候就可以选择全点防御的不动碉堡流和全点负重,然后防具装满减伤,轻装坦克流,等等。


3先不写了,喝了酒之后灵感爆发,现在后劲来了只想睡觉,如果看的人多的话我醒来再写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