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几天。开始以为是个战略游戏,后来发现是个养成集宝游戏|汉末霸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4 08:15:03 作者:Free Language

玩了几天。开始以为是个战略游戏,后来发现是个养成集宝游戏😐
ai优化太差了前方兵都没有 征兵速度也慢 养点兵基本可以一路平推一堆城
港口设定太差了,建议港口最多放个1万兵,重要大关卡可以多一点。而且玩过那么多游戏没见过西北这么多港口的。西北特色就应该是马,不知道策划组咋想的。而襄阳旁边靠北有水的地方又啥都没有。完全是为了水战而水战。

内政界面那个告示牌真的烦,内政开发说有用吧肯定有用,但是有几个城市能满的。缺钱??满了还是缺钱。反正都缺!难道我不知道去抢电脑的吗?
武将还没装备好用!!!没啥战略性,外交系统除了一个技术交换还有啥用,而且只要价值高就一定同意。你们两在打仗诶。军事科技说换就换的吗?
谋略系统也处境尴尬。落石应该是用的最多的吧!
最后希望像比如曹,孙,刘,等一些厉害点的势力,能加点隐藏属性,出征啊啥的比其他电脑厉害些。不然看着曹老板被小角色打的有来有往很违和。而且我还是给他编辑了满钱满粮满兵的情况。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