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头环》让《堕落之主》措手不及:很多元素雷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7 03:36:23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HexWorks与发行商CI Games即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推出备受期待的类魂游戏作品《堕落之主》。作为2014年原版的重启作品,HexWorks团队正在以更贴近魂系游戏风格的方式对游戏进行全面重塑。


令人意外的是,《艾尔登法环》的发布对HexWorks工作室来说也是一次惊喜。在接受MP1st的采访时,HexWorks团队谈到了两款游戏之间的相似之处。当被问及《艾尔登法环》对游戏开发产生的影响时,创意总监Cezar Virtosu表示:“《艾尔登法环》的出现让我们陷入了一种措手不及的状态。我们期待的是打造一款伟大的作品,而不是一款颠覆性的作品。这种情况是出乎意料的,而且它在游戏开发的相对晚期才浮现,因此我们必须坚定地前进。”

《老头环》让《堕落之主》措手不及:很多元素雷同-第0张

团队透露,《堕落之主》中存在许多与《艾尔登法环》相似的元素,甚至武器的设计也有相似之处。此外,《堕落之主》中还有一个与《艾尔登法环》中的“玛莲妮亚”BOSS相似的存在,同样是一个贵族的后代。然而,这些元素的保留并没有改变,《堕落之主》的创作团队认为它们拥有不同的主题,故事情节与《艾尔登法环》截然不同。

HexWorks团队还指出,《堕落之主》中的98%游戏内容保持了原汁原味,但是如果发现某些元素看起来与《艾尔登法环》相似,他们会在颜色和视觉效果方面进行微调。虽然存在相似之处,但他们致力于确保每个作品都能独立发挥其独特魅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