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的实战测评|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0 13:24:19 作者:sciklone Language

先说结论,叔叔的强度属于幻神级别,明日方舟新晋幻神
首先是叔叔的缺点,一共三大缺点:
1、初动慢。22秒的初动不能当决战技使,这是不如银灰的地方之一。然而叔叔的费用低,一定程度上掩盖的缺点,但是空降方面仍然有所欠缺

2、普攻摆烂。对轴的要求很高,较难把控,泛用性限制了。整体输出会差一点,毕竟叔叔是站场角色。
3、笨重。平时的不阻挡使叔叔必须配置其他角色,而嘲讽又需要绑定奶(塞雷娅:还有这种人?),使得叔叔不能像银灰42一样脱离奶的范围,变得比水陈还笨重。这点在数值离谱的合约下很明显,不过日常仅仅是一个小问题。
那么叔叔用一个词的概括就是:瑕不掩瑜。超大的范围,10万总伤,超高伤害,而且仅仅有42回转。这是非常离谱的,甚至可以称得上物理假日风暴。如果不是因为前面提的三个问题,叔叔的地位应该是和42水陈平起平坐的。但是自身的缺点让他注定无法成为实打实的真神,而真金斩又让他达到了真神之下最强的一档——幻神。
很多人说叔叔是真神或者中等偏上。如果进入实战我们会发现,叔叔的缺点其实并没有想象的这么大,而真金斩的回转和伤害使得这些缺点不重要。但是又不是看不出来,还是可以感受到和42水陈的一定差距的。结合来看,叔叔大概是银灰那一档。可惜危机合约不强,所以我把他排到银灰向下一点。
接下来是叔叔各个方面的分析。活动关叔叔后期的难图是很有用的,但是EX5之前基本用不到,四基石足以解决问题,而且叔叔还要对轴,这对那些一遍过的博士造成致命打击,总体不强。但是EX5之后叔叔可以直接打击高压波次,开始变得有用。而高难关中叔叔的地位更是第一幻神,无论是H9-6还是H10-3叔叔都能很好起到清杂(乱杀)的作用,甚至可以加奶单守一路。肉鸽中叔叔道中还行,可以起到不错的保姆作用。但是肉鸽的容错率很低,而叔叔轴歪了就很寄,而且近卫个个身怀绝技。打BOSS的话叔叔因为自身比较笨重,在打傀影,剧作家和喉舌的情况下都是不如别的近卫的(42),然而开锁时还不错,建议拿一个。合约中就很尴尬了。叔叔落地自带嘲讽而且要磨刀40秒(不磨刀伤害低),在合约这种数值离谱的情况下嘲讽简直是自杀,反观最近的合约(寻昼,渊默,尘环)基本上落地磨不了多久就会寄。而水陈不需要40秒的磨刀也有这么高的伤害,还有减速、减防,而且水陈没有嘲讽所以没有那么危险,但是水陈也才登顶了两次。只能说叔叔需要一个非常合适的环境(带梦想家)才能登顶。

如果喜欢的话请点个赞或者关注吧,谢谢你们的支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