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冥人鱼枪1T 人工精灵晶|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4 09:17:34 作者:伊露露的镰刀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讲解一下难点吧
首先,如果正常带蔷薇背水狙击,一穿痛两协痛,其他人堆速度,那么af伤害是刚好可以击杀人工精灵晶,但这样小人工精灵也会死,如果它死了,那么追击只会有八千多万的伤害,远不够击杀二阶段。

那么要提升伤害,那就得保证小人工精灵不死,于是只能让雷拳带潜解痛,这样才能让小人工精灵不被上痛。同时人鱼弓不能在三珠三叉戟之前用降耐技能,因为这个技能有概率给小人工精灵上痛。
然而,如此万全准备,遇到土人工精灵依然会被加了速的梅丽莎带走,风人工精灵也难以存活。那么范围就缩小到水火两个精灵之中。
同时不打死人工精灵就代表必须抗它一回合,要不能打到人鱼枪和不能打死人鱼弓。一不做二不休,这两个人工精灵无伤害技能都是上毒,那反而刚好能用来提升伤害。
所以就有了这样的结果,带背水加伤60,中毒加伤50,远优于之前的蔷薇背水。
然而,如此完美的计划却倒在了最开始,因为中毒加伤af无法起作用,导致刚好没办法打进锁血,于是从另一个方面来优化,让梅丽莎最后的破碎来补齐这部分伤害,所以梅丽莎带了一个背袭,侵蚀虐杀伤害一千一百万,刚刚好能打进锁血。
结果如上,耐性下追击1.34亿,如果不被耐就是恐怖的5.36亿,对1t来说是非常恐怖的数字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