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Dayone小技巧,萨瓦图恩看了都说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5 18:39:58 作者:AE-ll Language

每年的大活马上就来了哈,这次有好多队伍打dayone,废话不多说,楼主提供给大家一些开荒思路以及一些细节小技巧,循序渐进,基本说起。抛砖引玉,大佬可以帮忙指正补充。阿里嘎多 一胎8个

战前准备:磨合与心态

错误案例:

你们组完队伍,一般来说大家都会进行一个磨合,比如说明天,还有一天的时间,大家没有一起玩过或者因为某些原因打六人本很少所有想要打个本磨合磨合,打什么呢?大师vog?压在几十的光去坐牢,可能还没打完车队就散了,就算过了,如果沟通不当,就可能也会因为一些事情积累矛盾,啥时候爆发?dayone那天。

  • 应该打打简单的本,大家聊聊天,彼此熟悉一下,尾王的时候练练输出手法。轻轻松松结束。又或者干脆不上线,去外边透透气,适当调整作息为晚上做准备。晚上到点上线的时候轨道讨论讨论各种模组职业的使用,互相搭着来。(就像高考一样,越是临近,诊断考试越简单,为什么,给你增加自信,要上战场了,诊断考个一两百分,你有信心吗,我是没有)
  • 晚上尽量少吃油腻的,点夜宵啥的,闹肚子的时候又要输出真的很闹心,那边boss在那叫,这边肚子在那叫,厕所一等五吗?泡杯红枣枸杞看看剧等突袭开启就行了。
  • 材料备好,升级模块啥的那些买够,留些废武器装备用于灌注,万一输出需要什么东西,拖出来一看1350,想提光吧,没升级模块,没东西灌注。这好吗?这不好。
  • 武器催化啥的提前做好,还有时间,掏个狼头没催化,摸个剑狙没催化,这好吗?这也不好!

开荒实战:信息挖掘,共享以及分析

如果你是凌晨车开荒,那以下注意事项可能会对你有帮助(以现有关卡举例)

信息挖掘:

  • 开启每关的时候可以选择直接灭一波,最后死亡结算的界面会有你想要的提示
  • 看突袭对应成就也能知道些关键信息
  • 注意左下角词条(你完成某些行为之后,棒鸡会通过某些词条提示你,告诉你你的做法是否推动游戏继续,例如xx防御减弱。)
  • 注意某些精英怪或者一看明显不同的小怪(精英怪要么就是和小怪一起纯粹给你压力,要么就是和接下来的游戏推动有关,可能会掉buff,如头上带buff的堕落者,也可能关系到某个工具的使用,如地窖魔眼,和传buff的机器使用有关)
  • 留意地图上可能存在的像水晶,祭坛这种一看就不是装饰摆设的

共享:

  • 将自己看到的东西及时共享给队友,每一次团灭都应该有所发现,别灭了好几波大家都不知所以,反正就是清怪清怪,然后团灭,然后重来,清怪团灭清怪团灭。于其这也不如停下来整理一下思路。
  • 在游戏进行的过程中,每个人要有每个人的事情做,留意你所在区域在游戏进行有什么变化,刷怪方面有什么不同(别跟个猴子一样跳到这跳到那,哪里有怪,卧槽,死死死,小怪都得死,那有有怪!死死死,给爷死。特咩!虽然场上怪你都清了,但信息收集这方面相当于就少了人,不过团队可以根据情况适时调整,毕竟有人接触少,但是杀怪生存确实猛,合理分配,听指挥就行)
  • 刚刚想到个啥,吃了个橘子忘了(放着吧,想起来评论区补充)

分析:

  • 记住一点,存在就有它的意义。前边说到信息收集到的如地形变化或者特殊功能区域,这些东西不会就只是摆设(我用一段小长文字来说明)

   地窖老二锤阿特拉克斯-1,我们从前边大致了解到有传buff的机器,可以上下传,黄可以看一些东西,红是打一些东西,我们在不断团灭之后发现,所以魔眼清掉之后就开始所谓的团灭机制,黄看,然后杀掉一个假的,掉了个东西,欸 是个球球,不管他,嘣,又变成个阿特拉克斯,完了举手了,团灭了。咋办,捡一下?能捡,但是多了个buff,管他么?不管,时间到了又炸了,那怎么处理呢?欸 发现楼上有房间操作员能够能开,连人扔进去,buff是消了,人也没了,咋办呢,后边打打打发现操作员能把球打下来,那么到这里基本问题就解决了,得出结论:看真假,打掉,buff扔外太空。没了,不是很简单吗?打过的人就会说,我道理都懂啊,输出就是不够啊?别急,这个后边来说

  • 还有就是如果团队在进行某项行为的时候必须靠献祭队友来实现,那么就得思考一下这是不是和棒鸡设计的流程背道而驰呢?每个本都有无暇,不会存在必须献祭才能过的本(不排除懂了流程故意献祭一类来跳过麻烦步骤,例如vog故意不看灯,消buff直接输出)
  • 如果一个步骤得靠6个人来完成,可以断定,思路麻烦了,应该有简单的方法通关。(棒鸡在设计突袭本的时候会留有一俩个混子位,说是混子位,其实是留一俩个保险,能够随时补救。)

以泰坦为例的通关小细节(部分适用全职业)

  • 这赛季主推虚空,泰坦打本也是泡泡盾的万金油,但是泡泡盾增伤降低以及40%的举盾增益,在某些地方可以配合大熊手辅助团队推进
  • 泰坦扔雷和充能近战,有的人不在乎他的顺序(那我说,有克制破坏的情况下,先扔雷再扔盾最好,而不是盾然后雷,前者放烟花特容易,而且放烟花的时间差不多和雷炸的时间一致,盾就能触发一次不稳定爆炸,如果先扔盾,盾不像超能的q,他没有追踪,很容易歪,到时候就是一堆怪,盾砸到边上一个之后飞远了,雷肯定扔怪多的地方,结果就是只有雷起了作用,自己验证便知道了)
  • 泰坦的盾也很有讲究,大盾当掩体,小盾加武器换弹(有的人肯定会说:净是些废话,别急,咋们娓娓道来)dayone中,泰坦的盾很脆,挡不了多久,而且有的人喜欢用西坦手导致更脆,那么在泰坦虚空星象能够在盾后加盾的情况下又能长时间保持盾不被打破应该怎么做呢?”依山而建“就是把盾放在现有掩体后边,去扩大小掩体,让小掩体变成足以生存的大掩体,将部分护盾模型放进去,并且在盾的另一侧和小怪进行小身位peek,这样怪的打出的攻击就会被分成三部分,盾外,露出掩体的盾,以及遮挡盾的小掩体模型,这样的方式能大大增加盾的使用时间,不至于一下就碎了。

【命运2】Dayone小技巧,萨瓦图恩看了都说好-第0张

小掩体,不好躲,利用盾和本身来立大掩体

立盾方式

【命运2】Dayone小技巧,萨瓦图恩看了都说好-第1张

将盾一部分卡柱里边,怪的部分攻击会打在柱子上而非盾上,变相增加盾的强度


  • 比如队友有爆炸光能的火箭筒,我泡泡盾能产光球,那我可以先换上产球多的阿尔法.鲁皮来增多光球,完了之后再换回其他金装

【命运2】Dayone小技巧,萨瓦图恩看了都说好-第2张

阿尔法衣服

全职业

  • 对于全职业来说尽量不要在怪中间,去一个区域时候,找准刷怪点,看清楚怪怎么刷,尽量让怪都在自己前方,被包的话就是噶殿肉夹馍。
  • 在捡子弹的时候可以通过实时切换模组来增加武器子弹的掉率或者回收武器的量(根据实际环境和网络情况)
  • 有个误区就是,假如说你们打算用双狙和火箭筒输出,有人会一开始就是这个配置,这样是不对的,不利于生存,就算活下来了也是队友的功劳,压力别老给队友,帮忙分担一些也是好的。那就会引申出一个问题弹药问题-------那就讲讲目前想起来最后一个小技巧

一个重点小细节:弹药问题

我们都知道,dayone会在弹药上很缺,一个是输出打出去的,还有就是白子弹换绿会清零一类。那硬性的损耗没办法解决,我们就可以在回收上解决(有的人会说,这还不简单,回收模组,终结技嘛,要你说)这是一部分,下面我以我的一个输出手段的回收来说明:

可以看到我的假象清怪配装 自填的粪坑,虚空微冲,以及自填爆炸光能火箭筒。

【命运2】Dayone小技巧,萨瓦图恩看了都说好-第3张

清怪配置

虚空枪和着虚空属性触发不稳定弹药和力量洗礼增伤,清怪绝对够用,输出的时候为了输出最大化必须得换个狙或者独头喷或者融合一类对吧,会没有子弹,这是硬性前提,但是我们可以在武器perk上下功夫:提前用威能清怪会增加绿弹和重弹掉率,如果掉重弹了,先别捡,换上金中藏弹的枪,再捡,最后在换上同类型的输出武器。比如我这里是狙,那我可以先换上金中藏弹,多加子弹之后再换同类型的枪

【命运2】Dayone小技巧,萨瓦图恩看了都说好-第4张

捡重弹药加绿弹

再换自填的同类型输出狙

【命运2】Dayone小技巧,萨瓦图恩看了都说好-第5张

自填虚空输出狙

这儿呢由于都是这俩把质量都差不多所以关注点可能在 都能用 上边(其实我想表达的意思就是同类型金中藏弹perk能最大化提供弹药续航,并且能够享受到金中藏弹的弹药增益以及自填带来dps的提升--在第三个perk相同的情况下)同理融合换融合喷子换独头也是同样的道理。




好了xdm先就写这些,有点晚也有点累,还有一些明天起来再做补充(包括一些输出手法一类的,时间太晚了,自己也要调调作息,如果有人想看的话,没有那我就歇息了哈哈哈)当然大佬们也可以补充或者分享你知道的小技巧或者输出手法一类的。


呜呜呜,我真好,随手一赞,工作必升职加薪,身体必ber棒,dayone必过。呜呜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