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座:攻速暴击流2.0|元素入侵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4 04:33:58 作者:夕月 Language

声明:此贴为针对于前篇的改进,部分思路源于群里的讨论和前篇的建议。我这边练度起来了,但对于低练度的应该也没多大问题,毕竟是我上一套技能的改进版。

不变技能:

怠速、技巧训练、核心爆发、热带低气压、震荡漩涡、炫光匕首、信仰之翼、五芒星之刺、暗影洪流、风魔法:上升。
注:五芒星和暗影洪流要放在后面以获得前面技能的buff

新增技能:
炼金术:日耀(金光光)——根据现版本的特性,触发速度快又伤害可观
兵器角斗场(金毒光)——给对面buff方便驱散
金魔法:聚能(金金木)——叠金印,很快
天界庇护(水土光)——神圣伤害这么多不带这个可惜了
极限光环(风水暗)——触发暗影洪流和五芒星用,反正受的伤害带了石魔也没有区别

王座:攻速暴击流2.0|元素入侵者 - 第1张天赋主点:风>金、光、暗
风:
同前篇,席卷之力、冲破云层、神风裹足、飓风武士这四技能联动性无需多言,概率都提到50%就差不多了。
旁边的驾驭风暴可以点一点。

金:
无双风暴30级~60级差不多了。
黄金供奉,根据金印给圣盾可太香了,升到个中等概率就行,后面慢慢来。
嗜血、钢铁武器、金之大陆,加伤害......

光:由于前面有两个刷圣盾技能,唯我论显得不那么好触发,所以不太建议点。
泛神论、夏日祭典、神圣武器、光之大陆都是加伤害的

暗:都是加伤害的技能呢......

王座:攻速暴击流2.0|元素入侵者 - 第2张王座:攻速暴击流2.0|元素入侵者 - 第3张王座:攻速暴击流2.0|元素入侵者 - 第4张王座:攻速暴击流2.0|元素入侵者 - 第5张
遗物:
将深渊护符改为了风印石,因为这套不再有控了。但建议使用9级或12级的风印石,别的不是很好,低级的驱增益,其他的风印不够。
也有替代,看个人理解,比如塔罗诅咒:死神、谦逊的玫瑰,拿个金印石也行(不太容易触发,这套打不了很长时间)
王座:攻速暴击流2.0|元素入侵者 - 第6张
职业还是游侠不用多说了吧......

克星(并不是说完全不能打):
1.粘液怪、骷髅咒术师,这俩估计谁都不喜欢...能打,但是拖时间,运气好一回合秒了,运气不好就很折磨
2.对方有钢铁处女、五芒星之刺、暗影十字架的情况,虽然说改完以后死亡率更低了,但这些偶尔的死亡无一不是出于这三个技能或普通攻击(对方有怠速)。

就算被克星打死,通常情况下复活一次就打得过了...

没有后记。

如果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欢迎评论区讨论王座:攻速暴击流2.0|元素入侵者 - 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