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体验,沉寂式游玩过后,发现要氪,有点肝疼|召唤与合成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2 22:22:21 作者:手机用户74336039 Language

本人零氪,只代表个人观点!
第三天开始就有点肝不动了,截止发稿接近30小时,参加过一测,体感上跟一测并没有多大改变,甚至负担更重了。
先说说优点吧,上头,真的很上头,战力提升丝滑,而且难度降低,玩游戏从来不看剧情的我,体验十分良好,一路走来,只有解锁公平竞技的时候重复挑战了5次。以至于我决定充个198支持一下,以后就当单机玩了,你要知道198是3a大作的底线了,而我玩手游基本不充钱。然而并没有198选项,随放弃。

武器升级从点n次合并成点一次,优化不错,武器图标更清晰,方便确认,一键脱换装跟一测一模一样,没一点用,完全看不到逻辑,而且还跟命石绑定,你至少把变异给我换上啊,让我觉得这东西是有智慧的啊。
神器抽卡有限制了,这个要恰饭的嘛,充与不充没区别,那充个蛋蛋,就在昨天随着抽卡,我发现升卡还需要虹彩辉晶,一个月俩,昨天看不到获取途径,今天看到了,这东西获取量也太少了吧,一个月商店俩,其他渠道目测还有2个,然后就是氪rmb了。
神器抽卡有限制,要氪,沙盘要氪,抽卡也要氪,这都可以理解,你升卡卡一个月,这就有点离谱了,一个月你给我发10万钻,然后你给我俩石头,合适吗?看着卡不能升级真的狠难受。
每次关底增加了boss战,难度参差不齐,完全没有必要啊,每日副本打的都肝疼,还要重复劳动真没必要啊,获得成就感,满满的刷沙盘提升战力不比这官底boss香,除了拉长在线时常没有任何益处,而且你这动不动就累计7天的任务量,咋感觉跟你本意镇矛盾呢?
零氪可以玩的慢,体验慢,成长慢,但这是零氪的选择,而你不能让零氪有是你让我变慢的感觉,这样对零氪很不友好,既然不友好,有啥理由继续下去呢!
吐槽完了,玩到公测结束吧,让我看看我的吐槽对不对,也决定公测玩不玩,给我自己一个机会!4天体验,沉寂式游玩过后,发现要氪,有点肝疼|召唤与合成2 - 第1张4天体验,沉寂式游玩过后,发现要氪,有点肝疼|召唤与合成2 - 第2张4天体验,沉寂式游玩过后,发现要氪,有点肝疼|召唤与合成2 - 第3张4天体验,沉寂式游玩过后,发现要氪,有点肝疼|召唤与合成2 - 第4张4天体验,沉寂式游玩过后,发现要氪,有点肝疼|召唤与合成2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