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野院平藏实测,到底好不好用?|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6 10:33:00 作者:易烊珩 Language

平藏作为新角色
出来之后实际使用的人还是比较少的
原本只是为了抽一个万叶
结果硬生生把平藏抽出来6命
于是乎就搞了搞武器和圣遗物,用了一段时间
(没有做任何配队,随便上个元素然后用单平藏)


先说问题:
1、容易暴毙!!!
不要被他的进站迷惑了,他就是个脆皮法师,稍微不注意躲技能,很容易不知不觉就挂掉。所以,想用的话,要么练好走位,要么携带奶或大量食物。

2、普攻、重击拉垮
一套普攻下来数字几百到3000多不等,升满普攻也不会有大的提升。至于重击,那是什么?表演后空翻踢人嘛@ 。@

3、q技能伤害感人
元素爆发技能属于爆发类伤害,但是伤害很低,完全和爆发不沾边,目前情况一般2w多到~3w多。

4、聚怪效果基本不存在

5、变格实际叠加速度慢
固有天赋反论稽古效果是触发扩散反应时,获得一层变格效果,0.1秒至多一次。
看起来很美妙?实际对单感觉2秒左右才来一次,多目标稍微好一点。不过,有下个问题卡着呢。

6、e技能冷却时间较长,打不住空中目标
作为主要输出技能,冷却时间过长,期间只能普攻或偶尔的q填充。e技能攻击范围比较集中,多目标需要密集聚怪,并且保证怪在你正面。如果怪被温迪的大技能吸起来,最好慎重考虑用e,很可能打了个寂寞。

再说说好的地方:
1、e技能伤害超出预期
大世界不吃任何加成的情况下,e暴击接近6w。多人圣遗物本,吃班尼特加成可以轻松上10w。看到有大佬30w以上的,我们就不追求了。

2、普攻流畅,扩散减抗频繁

3、配队容易
作为驻场主c推荐双风+后台水雷,或者随意后台上元素队友。也可配合其他速切队员打速切队。

4、天赋升级成本小,主升e,主场cq>普攻,速切可以只升e

具体数据如下
鹿野院平藏实测,到底好不好用?|原神 - 第1张鹿野院平藏实测,到底好不好用?|原神 - 第2张鹿野院平藏实测,到底好不好用?|原神 - 第3张鹿野院平藏实测,到底好不好用?|原神 - 第4张鹿野院平藏实测,到底好不好用?|原神 - 第5张鹿野院平藏实测,到底好不好用?|原神 - 第6张鹿野院平藏实测,到底好不好用?|原神 - 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