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戮尖塔之新手注意事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6 07:05:35 作者:东百旧事 Language

最近半年一直没玩游戏,感觉有点电子ED了,无聊之余又点开了手机上得杀戮尖塔。玩了这么多游戏,说实话,还是杀戮尖塔耐玩。由于之前已经出过几期攻略,不过最近又玩了几十个小时以及观看一些大佬得打法,也得出了自己的一点点心得。

新手注意事项:

1.开局最好别选剩3敌人只剩1滴血

第一层的前三只怪是弱怪池,说白了就是给你选卡的,在前三个回合,正常的攻防基本不会怎么掉大血,所以剩3只剩一滴血收益并不高

如果开局有2个小怪+问号选择 可以直接打到精英的可尝试拿,但是如果有3个问号就不尝试了,因为有3个问号出现怪的概率就比较大 一个问号出小怪的概率为10% 如果没出 下一次问号就是20% 如果在没出 下个问号就是30% 但是连续3个问号不出小怪的概率 就是 90%*80%*70% = 50%。赌不赌这个精英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2.开局路线选择以及个人理解

刚也说过前三层是弱怪池,意味着前三抓在高进阶很重要。强怪池的怪有的不比精英入的血少。

杀戮尖塔一共有三层,离开第一层 第二层的怪就开始上强度了,所以我们需要在第一层就过渡好,有质量去打第二层的怪,那选择的路线肯定不能一只精英不打,必须要打精英

如果开局选择的反馈不是很好,打精英前一定要有前置火堆,因为在火堆你能强化你的一张牌,这点是很重要的,可能就是因为这张被强化的卡让你被少如几十点血。记住了,没有前置火堆的精英路线不要去

第一层打最少2只精英怪,选择这样的路线。

ps:有的萌新害怕打精英,认为精英怪自己打不过,不要有这种想法,精英怪的意义不是打死你是为了打残你,让你去下个火堆睡觉。这样你就进入了他的陷阱,你把火堆强化卡牌的机会给了加血,这样卡组没有提升,下波精英依然被血入,然后循环 暴毙。(除非精英掉的遗物强度很高,可睡觉。掉个没用的草莓你去睡觉 你睡得着?

总结:开局选择有前置火堆的精英路线,选择多打精英的路线


3.小怪掉的金卡和蓝卡可能是陷阱

用战士哥举个例子。

有些萌新可能看过网上的卡牌评价以及我之前写过的卡牌评测。所以碰到什么重振啊 硬撑啊 突破极限啊等等,一看大佬说这牌厉害,无脑拿。 打个比方 打第一只小怪 掉了 3张卡 头槌 突破极限 残杀,有的小伙伴那就是走不动道了,无脑拿了突破极限 这卡猛啊,说是这把糊了。其实这就是陷阱,因为这个卡前期根本用不上,反而会卡手,可能因为这张卡 导致后面暴毙。反而是拿了残杀,你能杀穿整个一层。所以开局不要无脑的拿一些所谓评分很高的强度卡,要分清主次,我们前期要的是输出 要打伤害,而不是废卡。


杀戮尖塔之新手注意事项-第0张


杀戮尖塔之新手注意事项-第1张


4.根据第一层BOSS和精英来拿牌

开局我们肯定会看第一层BOSS是谁。第一层一共有3个BOSS 史莱姆,六火,还有一个荆棘怪。

第一层的三个精英也一定要记住他们的特点 第一层三个精英 大地精 三柱 乐嘉

大地精:打他必须要最少的回合解决他,用高输出牌或者嗑药硬灌输出,跟他是打不了一点拉锯战

乐嘉:先睡觉三回合 这时候可以把能力篇 易伤啊 有什么上什么然后打死

三柱:火焰吐息和无视疼痛能完克此精英

史莱姆BOSS:火焰吐息能把他克的死死的

六火BOSS:可拿张进化

上述说的都是在没有绝对的输出情况下,如果有绝对的输出,火焰吐息可不拿,因为这张牌到了第二层发挥的作用不是很大,反而卡牌。

总结:所以每次打之前我们要想好选什么牌,我拿了火焰吐息或无视疼痛就代表我打过了三柱这个精英。我拿了残杀或重锤等高质量输出我就打过了乐嘉和大地精。


杀戮尖塔之新手注意事项-第2张
杀戮尖塔之新手注意事项-第3张



5.去流派化思想

什么是流派化思想,就像网上说的什么防战流,突破极限999力量流,振撑流等等。玩的时候千万不要考虑流派,因为这会让你暴毙的更快。

有的小伙伴就是开局就说我要玩猎人的毒流。然后拿牌的时候除了带毒字的牌,其他的输出牌是一概不拿,最后暴毙。这就是典型的有流派化思想在里面,如果没有这个流派的牌来,咱是不是就开下一局了,那么也没有那么多大佬打连胜了把。

杀戮尖塔之新手注意事项-第4张

6.端口化思想

什么是端口化思想。

我们在玩的时候 输出不够打 被迫血入,这是输出不够 叫输出端

打到后面的怪伤害好高,我防不住,防御不够,这是防御端

每次打怪费用不够,抽牌抽不了,这是运转端。

知道了这三端,我们每次打的时候就围绕着这三个端来构筑我们的卡牌。

输出端:开局尤为重要,因为我们要打精英,第一层只有3种精英,每种精英你打之前考虑下,我拿什么牌才能打过他,开局的三选尤为重要,如果没有你想要的输出牌,你也得拿。


防御端:我能打输出得情况下,怎么才能防住。单靠防御类卡肯定是不够了,用战士哥举例,必须得用数值了,比如说硬撑+无视疼痛+重振。当然战士的叠甲方式有很多,我这这是最经典的一个起甲方式。


杀戮尖塔之新手注意事项-第5张


杀戮尖塔之新手注意事项-第6张


运转端:只要我启动完毕,我的输出和防御就够了,现在问题来了,我怎么能快速启动,毕竟打到后面的怪都是需要你快速启动的。还是用战士哥举例 比如我需要快速把牌烧干净,是不是需要更多的牌在手中,是不是需要加费,这时候祭品,战斗专注是不是用上了。然后需要循环主件,加费咱有放血,烧牌有重振精神。其他的不用多说了吧 垃圾牌烧完了就相当于启动完毕了,这个过程最好在1回合完成才算启动快,2回合算是中等,再慢的话就是卡组有问题。

总结:每次拿牌的时候需要考虑我的卡组需要什么类型的牌,我的输出端和防御端是否已经不需要了,我还缺什么牌才能实现运转,用遗物或者其他的卡牌是否可替代,如何才能实现循环或倍数增长,这就是一步步的思考和成长。

杀戮尖塔之新手注意事项-第7张
杀戮尖塔之新手注意事项-第8张

个人浅薄见解,如有不足,欢迎大家补充,最后祝大家啊早日从萌新变为大神。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