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1.6真理医生全面培养攻略 真理医生技能解析与出装配队推荐_星魂解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7 18:28:38 作者:小橙子阿 Language

星魂解析
星魂介绍

《崩坏星穹铁道》1.6真理医生全面培养攻略 真理医生技能解析与出装配队推荐_星魂解析 - 第1张

星魂解析
第1星魂

上述行迹【归纳】也说过了,常驻buff,叠加层数上限会提高4层,不过战斗开始也会立马获得4层,因此配合银狼/佩拉等挂负面状态的角色,还是需要差不多2次战技就能叠满。

(叠满相当于提高25%暴击率与50%暴击伤害,再加上行迹给予的12%暴击率,也就是37%暴击率,建议直接选择爆伤衣,暴击率通过副词条稍微堆取即可。)

第2星魂

追加攻击根据敌方的负面状态增加附加伤害,上限是4次附加伤害,也就是至少需要4个负面状态能吃满,在吃满行迹【推理】增伤的同时,可完美吃到这4次附加伤害,附加伤害不削韧、不回能。(2魂就是追加攻击1个数字变成5个数字(吃满),观感增加但实际提升有限)

第4星魂(质变星魂)

追加攻击额外恢复15点基础能量,加上本身的5点基础能量,也就是可以恢复20点基础能量,如果不携带充能绳,直接2动1大就可以完成循环,爆发周期更短,战斗体验的流畅度显著提升,体验质变。

(能量计算:20*4+30*2+5*1=145 4次追加攻击+2次战技+1次终结技)

第6星魂(提升很大)

首先是释放终结技后可依靠队友打出3次追加攻击,在提高伤害的同时,配合4魂,能量循环更加快速,如果携带充能绳几乎可以完成一动一大(137能量,需要1次受击或者击杀),体验感提升非常明显。

其次就是追加攻击伤害提高50%,属于增伤乘区,追加攻击数字大大增大,提升程度符合大部分输出角色水平

星魂收益对比

《崩坏星穹铁道》1.6真理医生全面培养攻略 真理医生技能解析与出装配队推荐_星魂解析 - 第2张

相比星魂,真理医生的0+1为主要追求,1/2星魂不如光锥提升,星魂抽取建议4/6。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