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摇光锐评更新预告和新版本|元气骑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1 15:41:31 作者:血色摇光 Language

首先官方终于认真听建议了,这不错。新版本基本上都是我喜欢的改动捏,盾回复变成低风险低收益的天赋了这是唯一一个不太好的地方,原来这个天赋是配合蓝盾应付极端恶劣情况的,现在……也算照顾新手。
第二是对于新机甲,近来更新增加了四个新机甲,是个好尝试但不成功,大家津津乐道的便是一次更新三个半废品,吉光算半个(因为没有受伤短暂无敌),希望官方能做出不一样的机制,比如机甲主武器攻击角色本身手持武器也攻击造成低于原攻击的伤害这样的(有点抢道士和细胞人地位)。目前来看突击游击属于是真寄了,攻击低没特色,甚至于公二开技能整出他俩可能算削弱,但是我不建议增加伤害,因为这样太没特色,而且要伤害不整个原型机甲?()建议散弹的机甲的散弹可以清除弹幕,速射机甲的血量会自动回复同时增加dps,因为实在太刮痧,但不比太多(公二召唤则延长时间[一边掉一边回])。再来说爆裂装甲,橙色装甲会被紫色舞狮力压没想到,建议把火箭弹变成一次两发,有散弹+就是三发,伤害不变。最后的半个废品的吉光,输出倒是到位了,但是不吃子弹反弹很伤(这样输出范围小了不少),而且最寄的是没有受伤后的短暂无敌,大家可以试一下:电子空间用炸药桶围角色/其他机甲/吉光一圈再引爆,只有吉光寄了,可以说明问题,如果改了就和vc各有优劣,改装则最强,最后还是希望吉光能吃反射。

我很期待单人无尽,看样子应该会是常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