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大大进!|未知:升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4 13:36:39 作者:手机用户105592999 Language

什么情况?不要停服啊,不能辜负了我们这么多死忠粉啊!这个游戏玩着非常不错,如果能增加一点掉落装备的概率,以及一局boss数量,还有被动技能至少带两个,咱着会非常爽,昨晚下载下来,一玩就收不住手了,玩到了凌晨五点多,想着第二天还得上班,强行入睡了。今天从早上上班到刚才停服,基本上一直玩着,我想谈一下我玩了这么久的一个心得:

1,游戏整体思路非常不错,但是就目前为止,玩着收益太低,重复的开始游戏,不见什么收益,这也意味着角色提升难度太大,基本上玩了不下20局,但是只有三局左右打死了最后一个boss,这样容易劝退人。我建议稍微降低点boss的难度,装备掉落打死一个boss掉一件,随着难度的增加,可以增加boss的数量。
2,技能单一,可玩性不高,我玩了这么久,主动技能就喜欢变大树那个,和强化普攻那个,主动技能就要一个就可以,或者也可以增加一个主动技能栏,但是辅助技能栏可以多开几个,至少开到四个,或者三个,在技能这块,可以参考流放之路的技能模式。
3,可以适当的增加一点氪金项目,也算是为工作室增加一点收入,毕竟做游戏不是做公益,没有收入何谈发展!但是千万不能一弄就是328,648的套餐,,毕竟国内还是穷人多😂😂😂
4,可以增加好友系统,以及好友组队模式,这样的话可以大大的提高游戏的推广。
暂时想到这么多,纯手打,希望官方大大能看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