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来了,鸡汤来了,四选一攻略,全是个人见解,选亏了别骂我,实在选不出来,按照xp选。|猫之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9 02:22:28 作者:玻璃心的塑料 Language

来了来了。

茂林非天
阿巴阿巴,下一个。

暴走炮手
大招全队20暴击率,清负面(2回合)一段伤害变为1(三回合),A技能1星8%,2星10%。三星18%(基本不可能)。

我吐了,一刀给我从原来18%暴击率砍刀8%,大招从25砍到20%。属实恶心到了,我还以为策划良心呢,送一个人权,这一刀砍的,我TM抽卡规划全崩了,大招20%暴击率,就是从80%暴击率涨到100%,在200爆伤时候,就是期望从180变到200涨了11.11%,70%暴击率的时候从170变到200涨了17.6%,原来呢,按照40%暴击率,160期望变到200,涨了25%,长期永续25%最终伤害减免。强无敌好吧。一个带盾的技能转换一下就是有11%的最终伤害减免。现在这个增长,属实是弟弟,唯一的优点是常驻,基本上也就用二星技能吧,三星挺难得,而且最恶心的来了,曾经的优点变成了缺点,原来送卡,那是神技,一刀砍残了,那就是败笔了。为什么,我来解释,原来18%暴击率,没有要求随便放,反正盾也需要刷新,现在1星2星都是10%差不多,没啥用,增伤也就一丢丢,而且自己本身也不怎么缺充能。必定需要屯卡抽三星,这就导致你手牌卡手,原来是神技,她给一张那我觉得不错,现在是垃圾,你给一张,我就多了一张垃圾,前几回合攒sp还可以,后面根本不需要放盾,反正盾也不够厚,技能放不出去,跟运动饮料一样的感觉,放不出去,卡手。就很难受。要不然就屯三星,问题是对面boss一个aoe就白攒了。唯一的亮点还是这个大招,一段伤害变成1,负面效果2回合免疫,配上被动永续sp技能,但是启动一般要三个回合。启动完了也就17.6的最终伤害减免的增伤,哪怕是永续,但是爆发增伤不多呀,甚至不如细雨,为什么不如细雨,我来解释,
选取轮滑作为模板 普通技能五张卡100%倍率加个sp
细雨爆发(250+200)*1.3+300=885,还没算发现的那个三星技能。加上三星的(250*2+100)*1.3+400=1180
暴走(1.17*(sp+5个小技能))=750*1.17=877.5哪怕再多给你一张小技能
850*1.17=994.5,兄弟们懂了么,什么叫做爆发,什么叫做永续buff。 原来850*1.25=1,062.5,为什么玩拐,不玩永续。永续给的够,那铁定玩永续,因为不需要屯卡,打的舒服而且下限高,按照原来的情况,在攒细雨sp时间,暴走炮手是可以把伤害打回来的,但是当你削成这个样子,那就不一定了。当然细雨会因为sp攒的速度buff跟不上,而且爆发麻烦,导致可能使用体验并不比暴走炮手高多少,但是这已经证明这个永续buff的削弱是有多么严重,已经严重影响了角色强度。

优点来了,无敌的一段伤害变成1,这个技能是真的影响游戏平衡,还有负面buff清除,现在的暴走炮手已经不能叫暴击拐了,只能说有一定加伤能力。
原来为什么强,一个永续的2段伤害为1,而且3回合净化负面buff,明明一个永续的强力buff,竟然还有无敌状态这种buff,还能清负面,这就是T0配置,现在,需要看对面,他的爆发已经没有优势了,而且启动需要三个回合,所以你选他的原因,不应该是暴击率,而应该是1段伤害无敌和2回合负面buff清空,懂我意思了么?真的明白为什么选他了么,这个角色一定是有些图的最优人权的解法,但有些图会是仓管中的仓管,一个拐能力不足的盾辅。有些图他会强到你没有就玩不了,但是有些图,有了也没用。

写的有点多了,累了,接下来两个简单讲讲吧
疯人院
0.82的4次方0.45212176,5次方0.3707398432,到了可以开始叠被动了,此时需要5个a技能,怎么说呢,就很淦,直接说结论吧,说计算过程你们也不怎么爱看,按照我设定的模型,如果疯人院能在第八回合释放第三个sp技能,(纯靠自己技能不吃sp)那她会在第八回合超过轮滑伤害,sp技能大幅度超过轮滑,配合上爆发输出,伤害立刻反超,但是如果做不到,对不起,是个弟弟,所以必须要配上发现队伍来大幅度缩短这个时间的到来,大概会在6回合到达强势期,到达强势期之后,伤害非常离谱。buff会到1.36*400.4=544.54,这个时候不给个细雨的buff我都觉得对不起她的倍率乘1.3=708%,高不高,不高,一般,哈哈哈哈哈,因为轮滑大招加上3星小技能也是500%倍率,而且大招来的更快,伤害来的更快,我的计算是12张卡3个sp技能,但是配上猪的话,大概会在第四个sp,13张卡时候轮滑的倍率就跟不上了,配上发现能够加快这个进程,所以全看对面能不能打这么多回合。疯人院在20%血的时候是400%的倍率,这个时候就已经可以跟轮滑的倍率一战,但是需要对面打这么多血还不能打死,什么时候控到这个血量,什么时候倍率能跟轮滑差不多,但是sp速度差一点,需要辅助帮忙,
所以是个上限很高,但是没有辅助下限非常的低,还需要控血,8回合左右是最顶级的那种输出,但是有个致命的问题,那就是轮滑白送,而且我还练了。这个角色有可能在后期成为顶级那种C,现在还做不到,甚至不如轮滑,但是越往后,辅助会越强,拐越强,这种sp伤害非常高的角色,上限就会无限被发掘,有可能成为T0,挂件齐全,他就可能T0.问题来了,我不相信番糖有这么好心送个T0给我,一个这么前期却未来可期,但是缺挂件的角色,这个角色的未来一定是星辰大海,但我不相信番糖不出新角色。一个需要控血的输出,只需要一个间伤就能抹杀她所有的努力,我不信她不搞人心态,连送一个暴走炮手,都把角色削烂了,然后再送,虽然未来有新角色,但是现在这个角色依然是可以玩的那种,但是我有轮滑了,想不想养新的,但是这个角色还是蛮推荐的。

最后浪花
没啥好说的,一个间伤的拐,没有输出能力还要站一个位置,强不强,强,人权么,那可不是,一个跟针管55开,部分情况比针管好用的角色,有些情况还不如针管,但是我依然选择了她,不是因为xp,而是因为不可以替代性。一个间接伤害的拐,增伤数值非常的离谱,我不相信这个游戏只会出一个间接伤害的角色,所以我留一个备用,大不了就当个针管玩,最重要的是她没被削弱,也是未来可期的另一种形式。而且我还没有双生,用这个打打输出,凑活一下。

前面两个角色都是有些环境的最优解,但是在有些环境下会是仓管,所以无论你选择哪一个角色,总有适合你的用法,没必要跟别人争谁强,因为实际上都是赌博,这三个角色都是半成品,都在赌谁最适合的环境最先到来,当前这几个角色都没有很强的不可替代性,本来炮手是那个唯一的人权,全环境适应,全程拐,无敌的存在,但是,策划这一刀,炮手跌下神坛,竟然需要跟这两个弟弟竞争谁厉害,属实是惨不忍睹。

所以,兄弟们,就她这个吃相,我相信真正的人权应该是在限定双UP里面,与其争这几个角色谁强,不如练练山明,比这几个角色还泛用,而且强度也不差。这几个无论你选谁,都不可能说你可以高枕无忧,啥副本都打得过,这几个都是吃未来怪物和未来辅助的,无论谁都没办法大幅度提高你的游戏体验,还是专心的练好原来就有的几个输出,比如企鹅,叛逆,双生,森林,这几个角色练好了,那可比这几个弟弟有用多了,没啥好想的,都是弟弟。接着练原来的几个送的角色,比这些也不差,比如焦点比暴走炮手,比如轮滑比疯人院,比如针管和浪花,都是有着一定替代性的,无论选谁你都有下位替代,而且最重要的是你得看策划愿意出什么样子的角色和怪物。

我想再说一句,暴走炮手这个角色出的太早了,他不应该是这么早出的角色,他会大幅度的影响策划对于怪物的规划,对于难度的设置,如果没有及时的针对,很有可能未来的辅助为了超过这个角色的影响,导致数值平衡崩盘。

这个角色出的太早了,也太急了,还是送的,我只能说,策划非常有魄力。

最后在发这篇帖子之前我看了一下大家的节奏,瞬间头皮发麻,竟然没有几个推荐浪花,都是暴走炮手,又是我tm独到见解么?啊这,我的独到见解可是经常错呀,这次这几个角色那争议确实大,如果觉得我说的不对,也可以果断选择暴走炮手,我跟别人见解不一样的时候,我通常都推荐你跟着别人走,如果你选择跟我走,那应当是你自己的见解导致你的选择,而不应该是我的。诶嘿嘿,护甲叠满了。

最后的最后了,还是再讲一讲浪花吧,前面的几句话可能无法支持你选择浪花,我选择浪花最重要的原因,可以带命运骰子,听起来挺可笑,但这就是最重要的原因,我曾测试过,针管是无法触发命运骰子的,而我的猪本刷的最多,这个涂鸦后期词条一定是最强的,而浪花可以触发这个涂鸦,一个减对面sp的技能,我觉得非常的重要,因为这个涂鸦保证了sp在一个可以接受的阶段,而且启动速度还不会比黄金慢多少,也许这个角色不会因为这一个小点变得强多少,但是她会由于这个涂鸦的问题,变得下限非常的高,一个角色是可能需要单独刷涂鸦的,另一个免费赠送一套涂鸦,现在是在游戏前期,我不认为以后的角色会一直不如暴走炮手,更何况她的削弱来的是如此的猛烈,其实这一个涂鸦可以随便选,不需要再刷,已经打动我了,更何况她还有一个未来可期的词条,玩游戏最害怕的就是你手上的角色都不是人权还没有盼头,我手上的角色可以不强,但是不能没有未来变强的可能,如果没有的话,我可能就会在一次卡池暴毙就会放弃。

我的心态好,就是完全建立在我的池子未来可期之上,如果未来都不可期,那是真没啥意思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