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处的她》当一切回归原点,我们仍会一眼便怦然心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6 22:09:31 作者:空山晴雪 Language

他那个人,经常眺望远方。那双眼睛总是清澈的,是我迄今为止见过最漂亮的眼睛。可能因为我喜欢他,才这样觉得吧。——《情书》

渡来真绪大概是个笨蛋吧!这是我对她的第一映像,转学第一天她站在我面前痴痴傻傻的对我打招呼的时候,似乎就印证了这一点,成绩也是,除了体育,其他的没有下降点了,特别是这蠢货即使在背后被人贴小纸条也不生气,反而让那群更蠢的女人肆无忌惮的把黄油抹在她的头发上。


《向阳处的她》当一切回归原点,我们仍会一眼便怦然心跳-第0张

我也是个蠢货,竟然帮她出头了,我不是个笨蛋,我知道适应群体,当一群人争对一个人的时候,我站在一群人里,或许还能和那群人当上偶尔说说话,当我参与欺辱那一个人的行动的时候,我就会成为那一群人的朋友,但当我站在那一个人那方,我也会成为孤立的对象,也许那个被保护者还会反咬我一口,然后站进欺辱者的行列,可不知道为何,看见她那不安的模样,我的心好像被击中了最柔弱的薄墙,我心软了,在无数次思索以后。

果不其然,第二天我也成了被捉弄的对象,可真绪这个笨蛋还没搞懂情况吗?竟然热情的向我打招呼,我的今天可是拜你所赐啊!

《向阳处的她》当一切回归原点,我们仍会一眼便怦然心跳-第1张

呐,呐,早上好!假如今天再见不到你,那就祝你早、午、晚都安.......

这样无聊的对话天天都在我们的日常中上演,也不知道她是和谁学的,是什么什么电影吗?在这样日复一日的相处中,我也渐渐习惯了她的存在。

《向阳处的她》当一切回归原点,我们仍会一眼便怦然心跳-第2张

事情的转变大概是几周后把!因为我把黄油抹在女生脸上的行径被批判成了霸凌行为,甚至还闹到了校长那里,最后他叫来我的父母,也只是一个不穿校服的理由,就将我给劝退了。性别也是评判事件对错的原因吗?这是我问他的最后一句话,当然,他没有回我。

搬家,然后换新学校,用新床具,买新牙刷,慢慢长大,然后上班下班,朝九晚五,正当我以为我会在这般浑浑噩噩里度过余生时,我和这笨蛋重逢了,她还是留着红棕色的头发,深灰色的西装里穿着一件白衬衣,把她匀称的身材衬托得无比完美,还是初见时那双清澈的眼睛,圆圆的小脸蛋就像故事里邻家的姑娘一般清新,沁人心脾,有一句话怎么说来着“这午后暖暖的太阳照在我身上以后,我除了无比的惬意以外,便什么感受都没了。”她还是那个蠢货,只不过是一个让人心动的蠢货。

你好像没有考进东京大学哦!

啊,你怎么知道的。

因为我一直在东京大学等你哦!谢谢你,浩介。

我好像透过她的眼睛又看见了,那个午后,她信誓旦旦的告诉我:“我也会去东京大学的,我一定要和浩介在一起的,所以浩介也要等着我哦!”

我们在重逢以后,慢慢的开始了约会,她还是如以前那般活泼,总是喜欢上蹿下跳,戴耳机听音乐也摇头晃脑的。某天午后我问她:我们的重逢真像一个偶然啊!

《向阳处的她》当一切回归原点,我们仍会一眼便怦然心跳-第3张

我的嘴像被温热的暖流袭击了,我被强吻了?有条小蛇正灵活的侵犯着我唇齿守护着的领地,它灵巧的穿过了它们的防备,也许它们本就没想过防备,干裂的嘴唇重叠在一起,互相探索着舌尖上的香味,咸咸的,如海藻般的味道顺着少女独有的体香向我传来,我的脑袋里除了激烈的心跳声,便什么也没有了。时间过了好久我都不知道了,我只知道唇齿分别时,一种强烈的窒息感,让我有些想要呕吐。

你肯定吃鱼了。

有这么明显吗?她好像一个懵懂的小女孩一般,惊讶的望着我。

有海草味,不过挺香的。

我们两都笑了......

《向阳处的她》当一切回归原点,我们仍会一眼便怦然心跳-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