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宿怨赛季挽歌猎总结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1 10:16:57 作者:土命战争之王 Language

这赛季就不如上赛季了,六个图中的五个都是同一套配置,而且都不难。腐化并不适合挽歌猎,所以不谈。

  • 武器方面

腐化外的几个图,都是卡巴尔图,全是屏障勇士和势不可挡勇士,偃月+挽歌的组合直接爆杀。虽然典狱官会有几只过载,但也就那几只,微冲足够应付了。偃月则根据地图元素盾数量选择即可。

  • 金装方面‌

这赛季没有光明终结技的加持,永劫手则尤为重要,毕竟挽歌猎就是为队友产出重弹的。队友狼头清小怪,以此保护挽歌处理勇士,挽歌处理掉勇士并终结产出重弹给队友清怪。以此循环。

【命运2】宿怨赛季挽歌猎总结-第0张

  • 星象方面

大招单箭CD快,V+X隐身,碎片也是老三样,但是去掉了易伤雷,原因后面会说。

【命运2】宿怨赛季挽歌猎总结-第1张

  • 模组方面

和以往相同,元素充能,过充凿井机,光亮之刃和反射冲击波。职业物品则绑定了连拳终结技。头部是烈日虹吸。

  • 六维方面

优先百智慧和百韧,80敏捷即可。

  • 整体思路

延续上赛季的思路,挽歌猎最主要的作用就是在队友处理小怪的同时,最快速度处理勇士,并产出重弹。所以核心逃不出终结这个点。那么以终结为产井方式的过充凿井机简直不要太合适。在职业物品上,我额外选择了连拳终结技。首先这赛季没有过载雷,不需要手雷循环,就不需要考虑爆炸终结技,其次,一个优秀的挽歌猎也需要同时具备一定的救护车能力,在队友意外倒地的情况下,永劫手并不能完美续费隐身,也不能很好的保护队友,那么快速回复技能的手段只有终结技了。再者,有几个图是没有烈日焦灼的,需要用烟雾弹套易伤,才能稳定3左1右进终结线。而在此情况下,六维的选择可以直接堆叠智慧,保证高频率使用终结技的同时也能快速积攒大招。纪律和力量随缘即可,上三维则是优先百韧的高容错,射手闪身的话,敏捷有80左右就可以。碎片方面是终结隐身,延长隐身时间,和光球获得吞食效果。吞食这个可以替换,个人会在头部带光球模组,队友狼头位也会带光球模组,所以拾取吞食的回复效果是可以顶掉低恢复的劣势的。

这赛季宗师属实没意思。希望下赛季能舒舒服服的玩会挽歌猎了,指来点光亮之利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