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VP遭迪拜邀请赛主办方威胁,若不就俄乌问题公开发表声明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19:55:22 作者:Max_Magic Language

随着俄乌战争的进行,越来越多的赛事主办方和国家开始对俄罗斯进行所谓的“政治抵制”。在3月2日将要进行的GALAXY迪拜DOTA2邀请赛中,VP战队被迪拜邀请赛的主办方Weplay威胁。倘若他们不就俄乌问题公开发表声明,那么他们就将被取消本次比赛的参赛资格。

Weplay的主办方甚至威胁VP战队,他们将会直接宣布VP战队的选手的核酸检查结果为阳性,以此来阻止VP战队参赛。

【刀塔2】VP遭迪拜邀请赛主办方威胁,若不就俄乌问题公开发表声明将被取消参赛资格-第0张

【刀塔2】VP遭迪拜邀请赛主办方威胁,若不就俄乌问题公开发表声明将被取消参赛资格-第1张

以下为译文的大致内容:

我们今天正面临着一个无法想象的局面,GAMERS GALAXY:迪拜2022年国际邀请赛的主办方召集了VP战队的队员(他们是应Nigma Calaxy SEA的邀请抵达迪拜的),向他们发出最后通牒。事情是这样的:“要么你的俱乐部就乌克兰的情况发表公开声明,要么你被淘汰出局。”他们甚至威胁要宣布我们的球队员患有新冠病毒(尽管所有检测均为阴性),这一切只是为了阻止他们参赛。作为另一种选择,他们给了我们一个机会,放弃我们的标签和队服,在没有任何特定俱乐部或国家的情况下参赛。

据我们所知,Nigma Galaxy SEA本身也处于从属地位:他们组织游戏的承包商Galaxy是WePlay,乌克兰人强迫他们做出这一决定,威胁要破坏这一活动。尽管赛事在阿联酋举办,但阿联酋对独联体的情况保持中立。

VP战队不会容忍WePlay和GAMERS GALAXY的这种行为。我们不支持乌克兰、叙利亚、阿富汗、南斯拉夫或任何其他国家的任何战争。但强迫某人采取公开立场并不会带来和平,反而会让人们彼此更加疏远,加剧仇恨。

VP战队从未禁止过它的选手和员工表达他们的个人观点。YEKINDAR、buster、OldBoy、BatulinS、mlloN、Jame和其他拥有庞大粉丝群的队员(这里包括了VP战队其他电竞项目的选手)都行使了自由发表言论的权利。ESforce控股旗下RuHub的同事参加了市民会议,并通过社交媒体表达了他们的想法。

我们的首席执行官 Sergey Glamazda,我们的很多队员和员工都是乌克兰公民。尽管他们现在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但他们仍保持和平的希望,因此他们不会屈服于电子竞技某些公众人物的挑衅。这是当前严峻形势下唯一合适的行为。任何火花都可能引发火灾。现在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感谢粉丝的支持,他们理解并认同我们俱乐部的立场。

很多俄罗斯/独联体俱乐部现在都承受着很大的压力。一些锦标赛的运营商已经在进行一场“猎巫行动”(注:“猎巫运动”发生在十五世纪末至十七世纪,在那段日子中欧洲各地火光熊熊,不论是宗教或世俗司法机关,皆大力缉捕所谓的巫师,然后用不合理的秘密审讯、证据法则、配合严刑峻罚,轻易的入人于罪。在这恐怖的运动中尤以女性为最大的受害者,几千名无辜的女性被判定为女巫而处以火刑。)。我们敦促他们停下来,不要回顾政治主导的传统体育运动。电子竞技的美丽在于它的多样性。来自不同国家和不同血统的人可以在一个标签下一起玩,而领土归属仅以ping值和时区来衡量。

VP不会因为这种恐吓而堕落。我们不会脱掉队衣,也不会容忍这种压力。当我们认为合适时,我们会为自己说话。 短期的利益和情绪的爆发不是我们公开声明的依据,相反作为俱乐部的长期战略和精神,它认为电子竞技应该把人们和各大洲团结起来。

让我们玩游戏,而不是战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