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归来】12月6日凌晨消息汇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06 12:16:02 作者:PVZ-OW Language

战令改动

【守望先锋归来】12月6日凌晨消息汇总-第0张

1.拉玛刹现在在免费战令的等级从55级下降到45级。付费战令依然是1级获得。

‌2.周常任务难度再次降低。

附:目前11个固定的周常任务是:

(1)赢得10场比赛

(2)在休闲或竞技赢得20场比赛(可能下降)

(3)选预设的任意职责赢10场比赛

(4)三个职责分别在休闲或竞技赢下3场比赛

(5)造成或强化125000伤害

(6)抵挡40000伤害

(7)治疗65000

(8)用最常用三名英雄之外的英雄完成任意模式的7场比赛

(9)街机赢7场比赛

(10)助攻/拯救250次

(11)终极技能取得50次消灭/助攻

其中第二项往往是最后完成的,因为你在赢20把游戏的时候基本上早就把其它任务完成了,所以进度一般不那么同步。

实际上周常任务相对于赛季初已经做出了很大的难度下降:

团灭20次→团灭10次→助攻拯救250次

两个职责各赢下10场比赛→三个职责各赢下3场比赛

个人感觉现在的周常你甚至能够一天做完,七天更不在话下。现在又是降低难度,又是把拉玛刹前移,对于只剩下一个半月的国服来说,也算是件好事吧。

拉玛刹的更详细的消息

昨晚,国外的各个大主播纷纷把自己参加拉玛刹测试的视频解禁出来,我们也因此看到了更加详细的拉玛刹数据:

智械形态

左键载弹量100,射速每秒25,单发4伤害。

右键护盾释放形式与小美相同,1000点护盾,为一个不规则的六边形形状,只持续4秒,但是CD有15秒。建议抵挡短时间的大量伤害用。

‌天罚形态

瞬间加150护甲,一拳60,冲击波范围8米左右,可以穿盾,穿矩阵,但是不能穿查莉娅的屏障而直接打查莉娅。

右键格挡比例75%,减速一半。只能防前面。

吞噬漩涡(E)

碰墙面或敌人会弹,只有碰到地面才会被触发,

冷却12秒,持续时间3秒。但是伤害总计只有45点。所以用来打伤害还是别想了。

范围内敌人减速,只有开无敌之内的技能才能不减速,大概减速一半。

最主要的是范围内重力大幅增加,影响方面有:

普通英雄跳不起来,包括什么巴蒂下蹲跳,索杰恩滑铲跳。

技能位移也跳不起来,法鸡往上飞直接强制拽下来,DVA也飞不起来,西格玛开大原地走动等。最有意思的是花村三人组,爬墙正常爬,但是松手一瞬间马上就会拽下来,达到一种你永远爬不到墙对面的真实。

‌另外该技能垂直高度可能就10米,所以飞得高的法鸡回声还是拽不下来。

大招:诛

本身持续时间只有3秒‌,大招期间自动进入天罚形态,伴随着11米半径的伤害范围,处于范围内的敌人每秒收到大约30(或者40)的伤害。‌但是只要范围内有敌人,大招时间就会暂停。所以理论上大招可以无限持续。

‌大招不可以被控制打断,但是‌可以通过护盾,冰墙等与拉玛刹隔开,导致其锁定不了人从而使得大招快速结束。

今晚三点第二赛季就上线了,届时还有英雄补丁等,祝大家开心。

#守望先锋归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