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治愈的游戏,无法理解的行为。|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13:46:56 作者:光遇在逃巫师 Language

我和这个禁阁长发以下称为A在大厅玩了好一会儿,她弹了单指的曲子,旁边一个点过火的菇菇(以下称为B)本来是距离我们比较远的位置,在那里
放了椅子等人一起聊吧?因为A的琴声B特意跑到衣柜带了同款钢琴就在我们旁边,疯狂弹溯的前奏吧,我记不清了,总之是盖住了A的琴声,A停了,听B弹,B也很快停了下来,两人坐在一起,我以为是两人接龙的弹琴,想着视听盛宴。
结果只要A弹B就弹溯,盖住A的琴声。

我直接换了高音钢琴弹了千本樱用我最快的速度,让本就混乱的墓土,更加混乱。

如此重复了两次。
事后,我发现,只要A不弹B就停
B开始对我指指点点。
 我本来觉得,你如果不想听你关掉声音就可以了,别人在弹的时候,作为最起码的礼仪就是她弹完你再整活,或者说,你跑远一点,两人互不干扰的弹也不是不行。
不仅过去打扰,还在其他人指指点点。


我本来脾气也不是很好,于是就跟B杠上了。

 B指点我,我揍B。
后面发现揍人并没有什么用,于是换用那个嫌弃的动作。
只要B靠近我了,就会用这个动作。
然后B开始哭,跑开了。

我和A就一起在另一个地方玩。
 B又来了,带着她的指指点点。

我们陷入了死循环。

A跑到一个角落里弹琴,我也懒得和B干架。就去A那里听琴,B又来了
“你来干嘛晦气死了”当时我的想法。
 B一直试图和我交流(放椅子甚至卡我)我完全无视。

后来B去衣柜待了很久,再回来的时候,已经换了其他装扮,但是那个身高,我还是看出来是他,因为一开始对我指指点点歧视身高(当时矮人的我),真的有被冒犯的。

我并不觉得,我能跟B和解。

 B掏了蜡烛,我接且瞬间拉黑。

B没想到我会这么做,愣在那里,一直大叫。

最后B跳了抽水马桶,我在A旁边听琴。
最后听的完整的曲子是虫儿飞,突然觉得,我对B太过残忍,可是她先前的行为… …
我从来没想过伤害别人,可我觉得我的行为,和她没有什么区别。
温暖治愈的游戏,无法理解的行为。|光·遇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