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测反馈|风色幻想:命运传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10:49:41 作者:光 Language

 内测资格连着抽了好几天才抽到,没什么时候肝游戏,大概也就体验了一半吧,游戏专场的时候卡的不行,本就不多的游戏时间更短了,对话文字忽大忽小,应该是个bug吧。
二测反馈|风色幻想:命运传说 - 第1张

1.硬件设备
设备比较菜,iPhone7plus,游戏体验中各种闪退、各种卡顿、手机变电饼铛,当然了我这个手机玩别的游戏也这样,甚至不玩游戏的时候也会这样,但是我觉得像我这种的情况应该也不是个例,要是能在优化一下游戏体验会更好一下吧。
2.主线剧情
原创角色引入原作角色,意料之中,有这么几点感受。一是原创角色不够吸引人,“我”是一个有菲利斯多之力但没有存在感的角色,主线肝到第一章的时候热情就有点消磨殆尽了,后来抽到了原作角色才继续的;二是剧情有点老套,剧情没有原作那种环环相扣的感觉,对话有点幼稚,文字上感觉差那么点意思;三是很多关都有等级限制,可是团队等级升级跟不上就卡关,副本之类的经验值还少。
3.支线剧情
一是命运回廊,经典原作复刻是那味了,因为抽到了原作角色,所以代入感很不错,都有点想刷一遍原作了,但是感觉三星关卡有点难,顺其自然的打拿三星有点不容易;二是其他副本,看起来就是每天用来肝材料的,没啥可说的,现在的游戏都这样,肝不动可能是我的缺点,不是它的;三是自由的是地图,我刚进来就被卡在箱子里了,我可能是个憨批吧。
4.角色系统
升级、升星、进阶、刻纹、武器、技能树等等,都是靠钱和肝的部分,进阶材料好难肝,武器突破好难肝,而且砸重金打造的武器,抽到高阶武器之后就很尴尬,有种白忙活了一样,抽到ssr角色之后替下来的角色所装备的武器好像卸不下来,刻纹系统有点不太明白,可以培养的刻纹很多,但是好像只能装备一个;进阶材料太难得了,到关服也没看到个大招特效。
5.抽卡系统
沉溺抽卡,能这么肆无忌惮的抽卡应该只有这次了吧,16次ssr角色、4个ssr武器装备,还是有些欧气的,截了个图做纪念吧,下次再见。
二测反馈|风色幻想:命运传说 - 第2张二测反馈|风色幻想:命运传说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