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建议以及一个bug|风色幻想:命运传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3 10:42:24 作者:波千鸟Cin* Language

风色老粉,前几测没参加过。
玩了玩测试...提几个建议吧。

现在的测试有点趋向于单机,感觉内容比较少,商店里就那几个东西,只有几个角色,当然肯定多的还在做,毕竟还没有正式测试。


1.可以把人物界面的模型考虑换成2d卡面....因为咱们2d卡面好看很多,现在的模型可能还是有点粗糙。就做成目前常见的二次游戏卡面,咱们的2d美术放里面中上水平是没问题的。
 2.原创剧情方面没有太大的问题...
 3.数值设置超级不合理,大家都是见面互秒,战士抗一刀剩个血皮,其他所有职业都是挨一下就无了,那奶妈这职业就一点用都没有,都死了怎么奶。建议可以减一点伤害属性,给加点防御属性,最起码脆皮要能扛一下,怪也不用死的太快,现在这一局三分钟没啥游戏性,太长了又有点墨迹,一局时间控制在十分钟这样最好。
 4.技能有点少...现在开放了的是一个人三个技能,还有三个技能还没开放,但目前一局只能带三个,就挺尬的,但也没啥关系,到最后三个技能也差不多,但最好是能自由搭配,不能自由配就挺生草的。

5.刻印和晶石系统……也还好,处于能接受的范围。

6.玩了一会超级卡,卡的玩不了,技术力问题。
7.多少给个配音呀……现在人均小哑巴。

8.最重要的战斗音乐不能敷衍,看到回忆剧情挺激动的,但没那音乐就感觉少了内味儿。
 9.教程问题,现在的教程也多多少少有点敷衍,可能是我没看到,但打到第十关我才发现是靠行动点行动的,建议详细加入教程,毕竟大部分战旗都是一步一战斗的,刚玩风色肯定不知道这个行动点的逻辑。

10.各种界面稍微美化一下……现在这个界面……说实话有股页游味儿。

还有一个bug,回朔里风葬之桥那一关对话会卡住几个建议以及一个bug|风色幻想:命运传说 - 第1张就是这段话,卡住了只能跳过。

看的出来还是制作很用心的,希望越来越好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