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围攻】彩六新模式优化建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02:28:46 作者:赢了电竞输了人生 Language

PART 1 :有钱能使鬼推磨

对于战败方只有不到20点的通行证进度真不如不给,对于加时的进攻方65点真不如快速实在。开摆挂机输了都有100还会节省时间,万一赢一把就60三分钟顶了你无线加时累死累活的一把。

建议改动:按照比分来 夺得一分全队获得通行证奖励+50 

改动理由:提高比赛积极性,不至于劣势就退,减少无力感和挫败感。哪怕是输了尽力而为也有安慰奖

PART 2 : 加时赛≠无限赛

无论是传统竞技足球、篮球还是目前最热门的FPS游戏:CSGO加时赛本身是为了快速结束胜负,本模式的加时应该就像“点球大赛”精彩又要快速分出胜负

建议改动:加时赛时缩小比赛地图类似于守望先锋夺旗赛(终局时会拉进双方旗帜距离)

改动理由:本模式造成难以分出胜负的最大因素为地图太大,雪球伤害较小等。

PART 3:特效用心了机制也要跟上

夺旗赛机制本身存在很久了,从08年跑跑卡丁车就有夺旗赛了。战舰世界,守望先锋,火箭联盟,还有很多游戏都有该机制。

人质模式不就是一种简单的夺旗赛吗!

想快速决出胜负只需要改动旗帜机制就可以了

建议改动:旗帜在被激活后会被锁定三秒此时互送放和防守方皆不可以影响旗帜。

改动理由:旗帜被锁定期间会爆发大规模团战,此时互送方的团战会成为焦点,不至于被防守放轻易的传回旗帜。(我认为育碧想过这种方式,因为在大多数游戏的夺旗模都有该机制。可是锁定旗帜本身可能会造成更多BUG,锁定期间双方干员都在旗帜上怎么判定也是难点。)

PART 4 :烟雾弹真没必要

原本增强BUFF已经是一个亮点了,技能上也别吝啬。烟雾弹,真的一个大乱斗模式,大家想的都是对战。人手塞两个烟雾弹怪奇怪的,哪怕给对面家里封满了烟,旗帜本身是透视。地图那么远看的还是一清二楚。

改动建议:将烟雾弹换成蛮牛冲撞(限制使用次数:2无法充能无法补充)

改动理由:大家来休闲刷包刷通行证干就完事了

结语:本模式特效CG机制可以说都很用心,可圈可点。皮肤质量除了掺假(卡片)还挺高的,原本一个好模式,别再吝啬那点通行证。该买的早就买了不会等着你干员都解锁了才冲,想送包就大大方方的。赢10局,对于学生和打工人并不友好。希望彩六越来越好

#彩六创造营第四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