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Complexity教练T.c:没交流,疏忽大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3 12:18:15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Complexity被彻底打崩溃了。

在第一天连胜paiN和HEROIC后,Complexity本期望在淘汰赛阶段的第二天以完美的方式晋级淘汰赛。不幸的是,在他们对阵MOUZ的比赛中完全被击溃,仅赢了三个回合。

【CS2】Complexity教练T.c:没交流,疏忽大意-第0张

在这场残酷而令人尴尬的表现之后,外媒与Complexity的教练Tiaan Coertzen | T.c进行了交谈,讨论了比赛中出现的问题、未来的对手等等。

Q:这是一场残酷的0-2。出了什么问题?

我觉得MOUZ表现得非常出色,我们就是无法获得任何突破。比赛进行得越久,我们就越感觉无法击败他们。我们没了交流,变得疏忽大意。我们急于扳回,却没有任何机会。感觉我们在那场比赛中更像是一支经验不足的队伍,我们甚至没有展现出昨天水平的10%。

Q:昨天对阵Heroic的比赛,打了两个加时。你们一直保持状态,但是这回却没什么转机,比如1v1、2v2的局面没能拿下。你认为连败影响了心态吗?

当然。这是非常明显的,你可以感觉到能量消耗殆尽,交流不畅,这不是我们的水平。这显然会产生影响,我认为我们在两张地图上的开局都很糟糕,我们没有任何机会,这让我们在糟糕的心态中很难调整好。

Q:当你们陷入那种心态时,教练不是应该站出来扭转局势吗?

100%,但你只有几个暂停可以用,每次30秒的说话时间,或者半场休息时,你可以设法让队员重头再来。除此之外,你无法说话。你能做什么?如果有人不说话你要对某人罚款吗?这是我们要求的吗?真能这样吗?就像“你不说话,你不报点,你没报准细节,你不像通常那样报细节”,你能做什么呢?对某人罚款吗?不。[笑]。所以这取决于个人。最终,这取决于个体。选手需要时刻想着“嘿,我每一回合都要百分之百地做到这一点”,而不是“我想说的时候再说。”

Q:你觉得选Overpass是个错误吗?

不是。无论我们打什么地图,如果我们这样打,我们都会以同样的方式输掉比赛。无论是Overpass、Ancient,都没有关系。当你表现的是那个水平时,你都会输掉比赛。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