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本武藏攻略|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7 17:35:44 作者:轱辘不转 Language

宫本武藏作为王者荣耀最早的一批强势英雄,在王者荣耀的战场上有着特殊的重要位置!现在的宫本中规中矩,实力在中上水平,宫本通常会选择打野位和上单位,打野的宫本发育的比较快,由于宫本只有一段位移,反野不是很方便但是宫本拥有着强大的单挑能力。


技能介绍:

被动:增强下一次的普攻并减1秒冷却时间。

一技能:向前斩出一道剑气,对穿过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回复一定的生命值。

二技能:向前冲锋对敌人造成伤害,自身获得护盾。

三技能:锁定目标后,对目标造成击飞和减速效果。

技能加点推荐主一副二,一技能不仅可以给敌方造成伤害,还可以抵挡飞行物。2技能主要用来位移和近身增加自身护盾。在打团的时候,一技能可以为队友抵挡一部分伤害,大招锁定对方输出位效果最大化。

铭文推荐:

蓝色铭文:4夺萃 6狩猎

绿色铭文:鹰眼 ×10

红色铭文:祸源×5 红月×5

铭文解析: 不用隐匿是为了更好的连招,使连招更顺畅。 夺萃为了续航。宫本由于有二技能的小护盾,基本无伤打野。前期就刷野刷兵吸血。不用无双是因为宫本首要任务切脆皮,只要出暴击就必死了,过多的暴击效果属于多出伤害,没必要。

出装推荐:

护甲鞋,暗影战斧,宗师,无尽,破军,名刀

出装解析:之前版本的宫本出装很多样化,半肉、纯肉,但是当前版本,宫本只有一套出装,就是一刀流。如果你对线的人没有射手,可以考虑先出一个小鞋子,直接出暗影战斧,出完再合成韧性鞋。如果对面肉比较多的情况下后期可以考虑暗影战斧换成破甲弓。

召唤师技能推荐:优先闪现。斩杀,狂暴其次。

技能技巧:

打有位移的英雄活着残血的英雄:3a1a2a(比较稳妥的连招方式)

打没有位移的英雄:3a2a1a2a重复2a1a(循环连招)

思路详解:

1、前期:前期用12技能穿插着补兵,一般四级前上塔掉不了,最多耗半血。4级后的宫本,有了一定的单杀能力,但这只是针对没有位移的脆皮英雄,因为这个时候宫本输出低做不到一刀秒。但是宫本的持续伤害高,没位移的英雄一样可以利用大招粘着打,如果铭文好,也就三刀的事。

2、中期:中期宫本拿到三件套后,不需要太多参团,就一直带线,如果有人回防,只有一个人的话,宫本基本可以单吃他,如果来了两个,比如下路双人组这样的,能第一时间大到射手的话基本稳杀,这时候辅助一般都不会再和你继续打。

3、后期、不断寻找脆皮,就一个任务,秒脆皮。

团战思路:

宫本和其他刺客一样,打5V5比较吃力,原因是,宫本大招虽然可以稳吃一个,但是进去基本也是1换1。所以玩宫本的时候,尽量避开5V5,多打3V3。宫本在打团的时候,建议设置成头像攻击,这样大招不容易放错人。

开团的时候尽量第二时间入场,距离够直接大招入场秒人,不够的话就2技能加闪现切入,尽量要留着闪现,如果大错了人可以用闪现调整位置。先用大招进入双刀模式,这样后续伤害很高,不要去打一套再用大招,这样很容易残血,你大下来还没来得及打就死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