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德国设立1亿欧元补贴,为其游戏开发商提供资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0 10:06:40 作者:冰红茶的自白 Language

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德国计划适当地支持其本地游戏开发市场,并增加其在德国的文化足迹。

德国计划加大对电子游戏的投资,从2024年开始补贴3330万欧元(约合3620万美元)。根据Games Wirtschaft的报告,德国文化部将在未来三年内总共花费1亿欧元。

在文化部代表克劳迪娅-罗斯(Claudia Roth)的领导下,资金将主要提供给新创公司和独立游戏开发商,以及在国外运营的中型开发商。德国开发商包括 Crytek(《猎杀:对决》)、Black Forest Games(《毁灭全人类》重制版)和 Deck13(《阿特拉斯陨落》)。

【PC游戏】德国设立1亿欧元补贴,为其游戏开发商提供资金-第0张

国家总理府负责人纳撒尼尔-利明斯基(Nathaniel Liminski)补充说,这笔资金将有助于建立一个 "协调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资金结构"。更重要的是,联邦政府应尽快意识到其在游戏资助方面所追求的目标"。

过去,游戏开发资金由经济部负责。但德国政党绿党成员迈克-奥森多夫(Maik Aussendorf)透露,经济部的资金因管理不善而存在 "结构性问题"。

德国文化部的资助旨在帮助解决游戏开发资金问题,并建议出版商和投资者做好准备。小型工作室有望立即从这笔资金中获益,而中型和大型开发商将在 2025 年之前被这项计划所影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