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Unity宣称会调整新收费政策,是滑跪还是缓兵之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21 14:21:18 作者:游戏说书客 Language

【PC游戏】Unity宣称会调整新收费政策,是滑跪还是缓兵之计?-第0张

此前,游戏引擎公司Unity公布最新的“安装费”政策在游戏业界引起极大的争议,已经有16家工作室为了抗议Unity的最新收费模式,关闭了所有基于Unity的盈利模式,如游戏中的Unity广告和IronSource sdk,并表示在新的调整政策出现之前,他们不会恢复。

此外还有超过100家开发团队公开表明自己反对的立场,如《太空狼人杀》的开发团队Innersloth、《杀戮尖塔》的开发团队Mega Crit。



【PC游戏】Unity宣称会调整新收费政策,是滑跪还是缓兵之计?-第1张

面对如此多的异议,Unity也是直接滑跪。昨日,Unity官方在Twitter上发布公告,表示他们已经知晓了各方的意见,并与公司内外的一些行业人士进行了交谈。他们将重新修改此次收费模式,并在不久的将来实施。对于新收费政策所带来的恐慌和焦虑,Unity深表歉意。



【PC游戏】Unity宣称会调整新收费政策,是滑跪还是缓兵之计?-第2张

不过翻阅相关的评论区,看得出来用户们还是不买帐,看来国外的用户也懂得“折中”的道理。



【PC游戏】Unity宣称会调整新收费政策,是滑跪还是缓兵之计?-第3张

如这位老哥就强烈要求沿用之前的收费政策而非改版的新政策:“要么是继续采用之前的政策,要么标准收入共享,不要采用任何其他类型的复杂方案。此外,继续上传每个版本的TOS,不要再尝试任何隐蔽的收费策略。我们只要诚实、坦率、可靠和稳定性,非常感谢。”



【PC游戏】Unity宣称会调整新收费政策,是滑跪还是缓兵之计?-第4张

“请记住,自2017年以来,这次引擎的收费政策对大多数开发人员来说都是令人失望的。显然,我们愿意与您一起分享收益来维持生计,但是首先您需要成为一个公平可靠的合作伙伴,比如将精力集中在您的核心业务——游戏开发上。”



【PC游戏】Unity宣称会调整新收费政策,是滑跪还是缓兵之计?-第5张

还有攻击性较强的用户:“我会一直张贴耻辱的青蛙(就是在原帖下贴一张搞怪的青蛙图,如果点赞超过原帖,那代表原帖内容狗屁不通),直到你废除这项政策。”



【PC游戏】Unity宣称会调整新收费政策,是滑跪还是缓兵之计?-第6张

此外还有来自小工作室的游戏制作人:“新的收费政策对我们这种刚刚成立3个月的团队无疑是巨大的打击,我们组建的时间不够长,不足以证明继续采用unity是合理的。但unity也是独一无二的,它被设计成与c#一起使用,因此我也不愿意尝试新的引擎,这令人非常沮丧。”



【PC游戏】Unity宣称会调整新收费政策,是滑跪还是缓兵之计?-第7张

unity的高层领导不是没有料到这次的反对浪潮,早在新政策公布前,相关高层就已经高价抛售自己所持有的股票了,至于为何要这样做,或许只有unity高层自己知道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