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故事】暧昧当下,被爱的前提是一定要先对你好么?|逆水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2 22:45:21 作者:甜辣酱丶 Language

曾经参与过这样一个话题:为什么不能长久的暧昧下去?评论区讨论之声不绝于耳。只记得当时看到一条热评说道:“因为为了一棵树,我总要放弃整片森林”寥寥几句,就深情如此。

我想在爱情中,最甜蜜的大多是暧昧阶段。而这个阶段,也往往最痛苦。彼此都不愿说破自身的意图,也猜不透对方在想什么,却做着情侣才会做的事情。

我也曾陷入这样一个境遇。在一次团本中,我主动认识了一位江湖人士,他是个话痨,常作为活跃气氛组出场,最爱的模式是PVP,俗称1V1野外PK。当然他也不会介意一个人被十几个人追杀,因为他觉得这很刺激。我就是被他这样洒脱的性格所吸引。在往后的接触中,我也发现他更多的闪光点。

他陪我加班,一起吃饭看电影,我也想过守在他旁边悉心照顾,因为我觉得他的背影看起来好孤独。他会叫我很多昵称,可唯独不称呼女朋友。我也不明白当时我们之间算什么,身边的朋友都误以为我们是情侣,可是我却很清楚我们之间的距离。

在他提议说请我喝“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时,我心动了,一时没忍住,向他透露了自己的心意。表白以后,江湖人士果然显得很尴尬,笑笑说:我们只是朋友呀。

过了几天,我在另一次团本中发现他身边带着两个奶妈一起。“他也会有许多人陪着,可我连吃醋的资格都没有”这大概就是爱情中最卑微的模样吧。那种似有若无的暧昧,也许只是我与他无聊认识的产物。而我们的相遇,只是他宣泄寂寞对象其中之一。没有确定、没有名分、更没有承诺。这种爱情幻想,他可以随手送给任何一个人。

说白了,他只是对我不够爱罢了。对大多数人而言,这是出自两性相处的本能。而暧昧,无需保障,也没有所谓的成本,所持有的只是双方的一点火花和激情。没有例外,当热情消耗殆尽,只能以冷淡收场。【游戏故事】暧昧当下,被爱的前提是一定要先对你好么?|逆水寒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