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生史莱姆》手游细节设计展现,沉浸异世界冒险|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5 23:22:42 作者:利姆鲁 Language

想必粉丝们都为《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中的宏大异世界和精彩故事章节而沉醉。正版授权《转生史莱姆》手游不仅将世界观、故事线、角色、场景深度复刻,实现对原作IP的经典还原,同时还将趣味的细节设计与IP元素融合,在手机端打造粉丝们心中的“异世界冒险”!

 
微缩场景构建沉浸式异国旅程
 
与动画高度贴合的地貌色彩,是《转生史莱姆》手游深度还原场景的第一步,但对于研发团队来说,如何让场景元素更精致的展现出来,也是游戏重现异世界的重要工作!
 
《转生史莱姆》手游引入了“微缩景观”的创意设定,这是一种能够将原始地图模型按等比例缩小,尽可能呈现地图全貌的视觉设计思路。比如当粉丝们处于战斗状态时,手指触摸屏幕拉动画面,就可以实现地图的水平转动,从而观察到敌人的诸多细节,以及以当前角色站位为中心更多角度的中远景。
 
《转生史莱姆》手游细节设计展现,沉浸异世界冒险|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 第1张图1:战斗默认角度
 
《转生史莱姆》手游细节设计展现,沉浸异世界冒险|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 第2张图2:翻转后视角
 
为了让“微缩景观”的沉浸感更加真实,开发团队还采用了多种动态场景交互技术与渲染效果,来提高场景的自然效果。比如战斗中身处“西斯湖畔”这张地图时,可以看到追风起舞的芦苇荡,泛起粼粼月光的流动水体;而在游戏的主界面,随风飘动的风铃与游舞的萤火虫,也活灵活现的将《转生史莱姆》手游场景所拥有的真实生态感表达出来。
 
《转生史莱姆》手游细节设计展现,沉浸异世界冒险|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 第3张图3:主界面白天
 
《转生史莱姆》手游细节设计展现,沉浸异世界冒险|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 第4张图4:主界面夜晚
 
这样一来,无论是对动画故事线的深度还原,还是基于多重技术为经典场景塑造出的崭新生命力,都可以把《转生史莱姆》手游异世界所拥有的奇特,巧妙的构筑出来,让体验更真实!
 
身临其境成为异世界的一部分
 
在身临其境的异世界旅程代入感设计上,《转生史莱姆》手游还打造了诸多的玩法模式,让每一位粉丝都可以像“利姆鲁”那样,亲历异世界的冒险精彩!
 
《转生史莱姆》手游细节设计展现,沉浸异世界冒险|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 第5张图5:魔物讨伐的世界版图
 
在剧情模式下,你将亲历初遇大鬼族、击杀猪头帝等诸多精彩桥段,重温观看动画时的感动;加入资源战,挑战形形色色的敌人,获得多种提升人物能力的道具与经验;讨伐模式也是闯荡异世界的必修课,打败甲壳蜥蜴群、火蚂蚁群、猪头魔王等不同阶位的敌人,开启你向往的异世界旅程。

 
《转生史莱姆》手游细节设计展现,沉浸异世界冒险|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 第6张图6:敌人登场
 
《转生史莱姆》手游细节设计展现,沉浸异世界冒险|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 第7张图7:资源战敌人
 
事实上异世界的冒险玩法仍有很多,而在今后的研发中,《转生史莱姆》手游也将积极推出,为粉丝们带来更充实的游戏体验。
 
在不遗余力的深度复刻原版动画内容过程中,《转生史莱姆》手游也将带来更多崭新玩法,无论是与魔物们构建心中的魔国联邦,还是在这里留下独属于自己的冒险印记,《转生史莱姆》手游都将邀请你共谱,热血与感动并济的异世界旅途。
 
※ 以上截图为研发中的内容,并非最终,以游戏内实际设定为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