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派布局及目前心得|我的门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2 09:04:52 作者:白发为卿缓缓歌 Language

ID 墨月衡道众,目前等级36级,门派整图镇楼。
——————————————————————————
门派布局及目前心得|我的门派 - 第1张  

—————————————————————————— 
门派布局

布局全凭感觉, 在轻微强迫症的压力下, 保证各类区域整齐排列, 且已经满到不能再塞下任何建筑了。 

一区(接待及工作区)
门派布局及目前心得|我的门派 - 第2张
一区前山这里设置了墙内区与墙外区,
墙内为两进院落,
1、前院广场区,主殿区,配以各类功能房, 就突出个  欣 欣 向 荣 !
‌2、后院挖矿区,10个大矿在主殿后方闪耀着财富的光芒,
让所有来访的人都知道什么叫 财 大 气 粗 !
门派布局及目前心得|我的门派 - 第3张
3、墙外左侧伐木、机缘秘境,隔绝出去作为功能区,左下角悬崖棋盘,突出个 闹 中 取 静 !
4、墙外右侧为坟墓单独设置了院落,并且紧挨着矿区,表示只要为门派做过贡献,下去也是 有 钱 的 鬼 !右下的第九厢房在附近当作客房, 配以小吃一条街,让往来客商有的吃,有地儿住。

二区(弟子住宿区)
门派布局及目前心得|我的门派 - 第4张
二区没啥可说的,弟子房区域, 睡醒了就可以去前山上班工作,基本不存在迟到现象;
中间放个擂台,也时刻警示着大家要勤加修习, 毕竟擂台都打不赢,还有资格享受 花 园 小 区 ?

三区(练功区域加监牢)
门派布局及目前心得|我的门派 - 第5张
三区也简单分为两个区域,
1、墙内区是练功区,同时作为中转区连通各个区域,
2、墙外是监牢,三面悬崖,唯一有路的一面就是练功区,作为一个打桩主题游戏,这里是24小时有人的,并且都是门派高手,所以不存在越狱情况。
门派布局及目前心得|我的门派 - 第6张

四区(掌门住宿区)
门派布局及目前心得|我的门派 - 第7张

四区不用多说,哪怕门派再拥挤,掌门一定要  住 得 舒 服  !住 得  大 气 ! 整个区域平台都属于掌门,并在神树区配一个农耕弟子,作为专属园丁。 
毕竟作为掌门,门派所有事物一肩挑,太辛苦了,如果住得不好,这合理吗?
门派布局及目前心得|我的门派 - 第8张

五区(后山功能区)
门派布局及目前心得|我的门派 - 第9张
五区属于后山区域,以护山大阵为中心匹配,摆放了一些功能建筑,如果后期再加一些建筑,也能从这里找到余地。
——————————————————————————
游戏心得

5块区域在28级可以完全解锁, 建筑则在35级才能完全解锁完毕, 相应的可以看出各类弟子的需求数量:

普通弟子
金石天赋,10人
农耕天赋,5人(加上月卡神树)
伐木天赋,5人

功能弟子
‌炼丹,炼器,制衣,巧匠,阵法各一人,共5人;
经商目前没有开放,不计;
机缘工具人,即机缘10以上,24小时挂秘境,共3人;
(目前对于挂练虚境界的秘境来说,14机缘才开始减时间,没记错是-15%,13及13以下的机缘都不减时间了,所以总体来说10以上就够,满足化神期秘境)

战斗弟子
‌可与上面功能弟子重复,不可与机缘重复,如不卡等级
后期化神站擂台5人(俘虏及邀请可凑够)
主力冲级队伍5人

故整个门派人数基本处于30-40人左右,目前为止共9个厢房,算上掌门共计46人(9x5+1=46),所以在保证基本功能的情况下,人数还还是足够富裕的。

680钻一个的招贤纳士边际效应极其明显,因为没有保底,抽的越多越容易重复,属于越抽越亏,当然都是金石的话那没的说。
门派布局及目前心得|我的门派 - 第10张

并且不存在等级影响氪金道具出货情况的问题,哪一级抽都是可以的。

打!木!桩!
游戏后期,图上基本没有经验的获得点了,除去过月份,相信大家都是以打木桩为主,其中对于丹药情况,个人觉得挂木桩的练功丹作用越往后越重要,丹方在其他攻略都有,我就不贴了,练功丹方基本都在各个门派请教或攻打中获得。 
门派布局及目前心得|我的门派 - 第11张
门派布局及目前心得|我的门派 - 第12张
练虚初到练虚中为例,
13气感不加效率,一小时木桩是3736经验,
19气感练功效率1.25倍,一小时木桩是3736x1.25=4670
练功丹药是在其倍率之上加成,例如:
绿色丹药+30%,即3736x1.25x1.3=6071
蓝色丹药+60%,即3736x1.25x1.6=7472
紫色丹药+120%,即3736x1.25x2.2=10274
金色及果子+200%,即3736x1.25x3=14010

练虚初到中需要948532,不要小看那几点气感,在不吃药的情况下,13气感和19气感,打桩时间最少也差出去50小时,更别提低于13气感的,基本在练虚以后就告别挂桩了。 门派布局及目前心得|我的门派 - 第13张 
如图所示,气感过低对练功效率是巨大折扣
以这个哥们为例,
气感9,打木桩一小时,为3736x0.2=747…
绿色丹药+30%,即3736x0.2x1.3=971…

后面就不算了,吃药基本等于浪费,总之对于他们来说,修仙之路估计就这样了,走不远了。

所以我们的主力冲练虚境界的队伍,在潜力和根骨满足的情况下, 目前气感尽可能不要低于13,‌否则真的是徒增负担!
—————————————————————————— 
最后再说下游戏逼死强迫症的设置:
地图属性点
‌相信这个是影响大家重生的最重要的点,尤其是其中涉及到了很重要的气感、根骨和悟性。

对于没吃一直留着的的同学,是真心恭喜,毕竟有机会能够追求完美;

而对于吃了的同学包括我,只能说保持平常心吧,毕竟我们只是一直在打桩 门派布局及目前心得|我的门派 - 第14张

也希望官方对此进行改动,建议门派弟子每个角色都可以吃一次,前5个弟子或者前10个弟子免费吃,其余弟子吃一次增加一些花费。
—————————————————————————— 
总之目前就想到这么多,也希望官方能够加紧出活动,毕竟感觉游戏题材不错,希望能有好的延续。

门派布局及目前心得|我的门派 - 第15张 门派布局及目前心得|我的门派 - 第16张 门派布局及目前心得|我的门派 - 第1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