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之役攻略】大神进阶课堂第十五期 如何通过枪声判断具体枪械?敌人在哪?拒绝小聋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4 21:00:32 作者:未来之役研究所 Language

【未来之役攻略】大神进阶课堂第十五期 如何通过枪声判断具体枪械?敌人在哪?拒绝小聋瞎! - 第1张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未来之役研究所。本期的大神进阶课堂给大家带来的是听声辨位法——枪械篇。
【未来之役攻略】大神进阶课堂第十五期 如何通过枪声判断具体枪械?敌人在哪?拒绝小聋瞎! - 第2张

想要知道敌人在哪里?离得有多近?用的什么枪?最快的方式就是成盒回放。
不,首先你要有个游戏耳机,音响达咩,外放更达咩,静音打死咩。
【未来之役攻略】大神进阶课堂第十五期 如何通过枪声判断具体枪械?敌人在哪?拒绝小聋瞎! - 第3张

游戏模拟声音来源,利用的是左右声道的原理,如果声音是从左边发出的,那么你的左边耳麦声音会比右边更快更响。
子弹从左边划过,那左耳就会听到响亮的破空声;子弹从右边划过,那右耳就会听到响亮的破空声。
但是子弹摩擦空气造成的破空声对我们判断敌人的位置是没有帮助的,那该怎么听?听什么?
【未来之役攻略】大神进阶课堂第十五期 如何通过枪声判断具体枪械?敌人在哪?拒绝小聋瞎! - 第4张

一般步枪和狙击枪的子弹飞行速度通常是快于声音传播速度的,所以中远距离有人朝我们开火时,会先听到子弹着落声或者子弹破空声,随之而来的才是枪声。所以我们在判断枪声的时候要首先排除子弹破空声和子弹着落声的干扰,保持冷静听第二个比较轻微的枪口撞击所发出的声音。
这样左右的枪声就非常容易区分了,但是前后的枪声如何准确判断?
【未来之役攻略】大神进阶课堂第十五期 如何通过枪声判断具体枪械?敌人在哪?拒绝小聋瞎! - 第5张

当我们转动视角,声音的方向也会发生变化,利用这点就可以一边跑路规避,一边转动视角用侧边听。这样不管敌人在哪,都能用左右来衡量。
其次子弹破空声和枪声间隔时间越长,敌人就越远;间隔时间越短,规避速度就要越快。
【未来之役攻略】大神进阶课堂第十五期 如何通过枪声判断具体枪械?敌人在哪?拒绝小聋瞎! - 第6张

游戏中每一把枪械的枪口声是不一样的,想要判断敌人的位置,进阶方法就是要熟悉每一把枪械的声音。
【未来之役攻略】大神进阶课堂第十五期 如何通过枪声判断具体枪械?敌人在哪?拒绝小聋瞎! - 第7张


如果觉得这期攻略对大家有帮助的话,不要忘记点赞关注,我们下期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