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形战争》主线通关思路 主线关卡解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9 11:58:32 作者:夜无余 Language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环形战争》主线通关思路,主线关卡解法,一起看看吧!

《环形战争》主线通关思路 主线关卡解法 - 第1张

主线一路推进,不要执着三星而反复重开导致浸染值提升,1-3章(上达莱斯、蒙塔、佩雷亚)只要清楚环形战争基本的战斗机制,就没有任何难度可言。

入门技巧

1.活着才有输出、克制对战是前期的极大增益,自行根据关卡敌方阵容选择对应克制的输出角色与往往至少需要一个奶妈;

2.不要在乎等级,实在想升就随便升到六七级就行了,等级给的提升很小,主要属性都是个位数的提升;

3.食物药剂该用就用,加攻肉60点攻击力,连击药剂20%伤害连击,这两个都是推关利器,比你拼死拼活升级提升个几点攻击力强得多;

4.支线能做就做,体力一直在那里又不会跑,除非你时间有限迫切推进主线,如果时间多精力多,600龙鳞买满每日200体力是基础操作。还有,卡主线了不要不断莽也别马上就吃药剂食物,先做做支线吧。

第2、3章boss关思路

2-7很简单,我推荐上里斯和奶妈,用黑锋去和元帅打正面,里斯和韦德清小怪。

3-7更简单了,如果不追求三星甚至可以三奶妈死保统帅轻松过关,想要追求三星就要适度上1~2个输出(以弓骑为优先),轻易不要接近、攻击boss,也别和统帅站一排,想知道为什么就去点开boss的面板了解其技能吧。

第二章之后,就接触到了此次新增的“派遣探索”、“浸染值”和“大地图材料与工坊”。

首先仔细看地图,从上达莱斯(第1章)开始有一条不断绵延向前的道路,那就是我们的主线推进路线,而派遣探索可以开启地图迷雾。派遣的优先级不是奖励,而是金色问号,再然后是与那条“主线道路”最接近的其他黑色问号,顺便一提,派遣出去的佣兵无法出战,所以用垃圾佣兵就可以了,并且在拥有援军之前不要去名为“陷阱剿灭战”这样需要战斗的(即便有了援军也最好别去),否则你输了会被强制回城。

浸染值,说实话我个人非常反感这样概率性的东西。就拿行动力加一来说,以前想要用可以上乐师用技能,现在需要用却得反复控制浸染值去刷取体能充沛的buff,真是非酋见了沉默……牢骚发完了,重归正题。

浸染值是一个很单纯的系统,正面buff和负面buff的出率是4:6(官方给的数据),性格结合行为会导致浸染值的增减(性格不影响buff的出率),战斗失败固定增加浸染值,如果你真的想刷,那么以刷出“行动力+1”这个buff为第一优先。

然后是工坊与材料,没什么好说的。我虽然想说一下材料捡取的优先级,但这个东西是视你主线进度而定的,各阶段所需材料的优先各异。我懒得逐阶段分析,所以就说一下肉这个刚需材料吧,保持500肉。

顺便讲一下落难者墓园,一把钥石捡材料合成的成本是10.4体力,第三层的出率很稳,平均是18~20个情报值,前期(平民不抽卡、非酋不出卡)实在没有法师的话,可以适当刷墓园玩蓝品质火毒法(外围墓地性价比最高,剑可以累积合护卫,法可以累积合紫火毒)。

还有,那些你派遣探索出来的锁住的东西,还有双生花和意念之海等等,都是后面才能接触的内容,忽视就好。

4-6章(弗洛威杜、阿奎格、伊塞达)

第四章难度一般,韦德虽然躺了,但所有怪的仇恨都最优先在韦德身上,可以用一个奶死保韦德让韦德当t,实在打不过就上老答案“火毒法”。

第五章难度稍高,里斯固定绑定一个奶,老答案火毒法依旧适用,不过5-7你若是有一个冰法会体验很好。

第六章难度拉高,打起来可能会很痛苦,所以我建议合一个紫步斧,强兽人或是狂战士都行(我个人会建议强兽人,因为步斧很少要用,一旦要用基本是用来扛伤害死耗的),6-4可以用强兽人和两个蓝斗士,6-7的详细通关方法论坛里有很多了,我个人还是推荐老答案“里斯绑奶、火毒法”。

再顺便说一下教化牢狱。

一个打起来很爽的本,几乎没有难度,基本可以秒人,遗物选择不用想就是攻击优先。

警戒区开起来,尽可能让自己在每一场战斗里都达成零伤亡。

说一下优先级吧,因为教化牢狱难度低,所以优先级从高到低:精英、喽啰、宝藏、援军、游商。

篝火是所有存活角色恢复30%血,泉水是随机复活一个死亡角色,祭坛是献祭制定条件(品质、武器)的佣兵换取遗物,篝火和泉水看具体需求,祭坛我建议别赌,万一他要你献祭你的主力。

游商的商店,有购买的价值的仅有用戴伦购买的经验书,除此之外一概别买。

7-8章(卡索登、托伦)

到这里,经历过4-6章的摧残,想必都已经不再是全然不懂的萌新了。

所以我就不讲战斗思路了,就给个提示,合个剑护卫绑定一个奶,你可以强行死耗突破大多数关卡。

然后在8-7,应该有很多人打完这里后第一次卡住了主线,不知道怎么推进了。

答案很简单,派遣探索赫塔平原右边的金问号与后续黑问号,直到地图上出现一个塔。然后去赫塔平原顺着里边四个角色的支线任务做到开启苦修会书库,再继续死磕贝肯任务(苦修者,从左往右数第三个老人)就对了(我个人建议起码记一下相关主要角色的名字,以及了解各个道具与阅读提示文本,这样你就不会再一头雾水了。当然你就是不想看不想记……那也没有问题,毕竟是玩游戏,想怎么玩就怎么来)。

这两章会开放布德西奥幻境、威瓦尔噬魂遗迹、古王阿迦尼竞技场(都是些花里胡哨的名字),分别对应铭文、武器淬炼材料、技能升级材料。

都到第七章了,应该都知道有什么不懂的点一下左上角的问号就能得到帮助了,所以我就不在这里赘述介绍这三个。

铭文合一把钥匙要32体力,我的评价是可以合,一开放合成就马上合他个两把打通第三层给主力凑套铭文,力量一下子就上来了(不要问铭文优先级,问就是溺声和降礼,但是眷顾和掌控也是要刷的)

9-11章(沃顿长桥、欧藤山、威提斯)

说实话没什么好讲的了,主线推进的思路在前面都已经讲完了。

基础的内容掌握之后,举一反三自没有任何问题。

要说有什么该说的,也就是开启第三个区域(桑达斯)的条件了,大地图拉到最大,然后你就能看到每个区域的范围与探索度。其条件是第二个区域(恩特威迪尔)达到70%探索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