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故事,令人回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1 17:58:31 作者:Dior Language

一种套娃式的剧情,原生家庭下,作为一个儿童,他会想很多东西,梦想的初成长,萌发。
这款游戏下儿童在寄人篱下的痛苦中,发现了一条外出的道路,可能在现实中不会存在这样的事,但是游戏中的戏剧化是避免不了的。我呢因为今天系统的缘故,多玩了一会(差不多两个多点呢。)无成就的通关。接下来我的看点呢都是在没有开启隐藏关和部分剧情的情况下完笔的,所以有不对的剧情还望各位多多指点哈。

大家试想一下父母在自己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还要被寄人篱下。这是一种什么感觉?这点上来看,鲁比就忍受了常人所忍受不了的痛苦。(一年哦。)
整个游戏难度不算太大,最好不要瞎乱嗯,多把精力放在思考和寻找上。
一路故事,令人回味。 - 第1张一路故事,令人回味。 - 第2张一路故事,令人回味。 - 第3张金色球玩的着急,所以没有合成,但是我看了很多的内容金色球应该去的是老人的家。
故事分为明暗线两条,明线就是鲁比飞往外太空,而暗线呢就是老人的怀旧。
如果没猜错,老人小的时候也发生过和鲁比类似的精力 ,但是他却没有成功的步入外太空,而是一直在寻找着下一位候选人。
一路故事,令人回味。 - 第4张或许游戏还在向我们阐述一种很重要的物质,童真。
虽然孩童时带给鲁比的伤疤是抹不掉的,但是我们在游戏中不难发现,除了队于过去不好的事情,鲁比会难过,其余对于每一个人都是笑脸相迎,快乐的,难过的,生气的,活的,机器的。

一开始我感觉每一关都不太一样,好像和剧情没关,但是现在我才发现,不仅仅是单方面的剧情,大部分的剧情还在向我们阐释爱,热爱,自由的向往。
一楼呢这种玩法与胖布丁的其他大作都有明显的区别,首次出现了明暗线,减少了象征性的物质(像迷失岛的船,那个各个时空的男孩)一路故事,令人回味。 - 第5张

TapTap发现好游戏。如果把hlx作为盗版游戏云集的沼泽坛,那么TapTap便是晴天下沐浴的春风。
第一次看到迷失岛的时候是16还是17年吧 内个时候我就看到了迷失岛一,但是我只是看,没有玩,那个画风其实一开始不是很适应,看预告就像是4399的小游戏一样。
直到我接触到了迷失岛二,三,胖布丁的许多大作我都玩了,疲倦也会有,一切都等待都是为了更好的遇见。这句话很有道理。
但是一路也不是那么完美的,凡事都有一个弊。
他的剧情还是比较短,故事的本质是表达勇敢追寻自己的愿望,忘掉过去的悲伤,但再怎么玩这款游戏的也不会是7.8岁吧。
把文字换成图片固然不错,既给了人们更多思考空间,也给了大家很多想象空间。但弊端就是,故事向始终是胖布丁的一个点。因为一路和南瓜先生2是一个价,所以给我的直观感觉是南瓜二在剧情和迷题上会比一路多一些,价位是个合理的价位,但是就宣传片而言,我第一直观(玩过之后)感觉就是,这怎么感觉宣传的已经把整款游戏都用过了呢。
一路可以和迷失岛归为一类,设计隐藏任务或者是隐藏事物啦就是为了提高可玩性,让你的空伐期变短。


那么故事的结尾,老人坐着电梯下去,给人无限想象的空间,或许在自由之后也会约束着人们,这会不会暗示着鲁比也会这样?

那么最后呢祝游戏大卖,布丁游戏的所有制作人员都完事顺利,不要再鸽我们了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