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键二模感觉还是不理想|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6 03:30:18 作者:error1980 Language

虽然数值目前几个给的都比其他要高,但路走偏了。感觉把黑键二模的攻速加成放在1上更好些。

我是主玩黑键3技能打单体高伤害,二技能个人感觉不稳定因素太高太多外加天赋摆设所以不怎么用。
而黑键二模放弃了搓更多球和存更多球打boss精英怪,转而选择打溅射就相当于拉低上限太高下限,相当于放弃三技能转二技能方向。


但本身溅射数值不确定,正常不会倍率太高且肯定低于目标伤害,且减少值不会少,参考肥鸭你须偿还,那问题是,就算加30攻速,黑键本身a的速度只是比群法快一点(群法2.9间隔,黑键3,加成下约等于2.3),和点燃不能比(3充能高回转攻速快技能数值高),清杂效果并不一定理想,一发打完后就开始乏力,如果用二技能或许能弥补一些,但就像上面说的,一不吃天赋,二拉怪不稳定性较多。那可能用莫斯提马之类的效果更好(而且小莫模组减费减移速)

秘术师这个分支就是往十万法术大c发展,搓球打出超高的单体伤害,一模就是试图往这方向发展,上限抬高了,但没有解决理论实现条件苛刻的问题,二模则是换路把秘术师转向中坚术士和群法混合的路,但是无搓球情况下平a不如群法(如果走日常清杂那势必因为一波持续刷出的怪导致搓球难搓满甚至就多搓一个球,打精英怪也缺乏优势,只剩下一天赋的精英球),技能强度不如群法(几个群法的技能可以说是数值效果都很好,夕,异客,莫斯提马的技能在攻击范围,特效,伤害上都不俗,他们的问题是群法的费用和技能回转速度问题),中坚术士小羊又完全没法比。这种泛化处理只会让黑键泯然于众,而且被其他干员值班。如果往秘术师方向努力改进或许还能像森蚺一样有一席之地。

ps:之前看评论一个想法,黑键常时索敌固定精英及以上,外加搓球上限提升或者是一天赋倍率提高,我更倾向这个改法,或许这会导致他在很多时间处于罚站不动,但能够稳定搓球,狙击人群的精英怪以及秒boss。

另外我不是黑键厨,我黑键也用的少 只是会去常时打boss和特殊高数值怪时去用。如果黑键厨感觉看了难受,我也先道个歉,但这就是我的观点和理解,如果靠二模我在编队的时候只会把黑键的优先度放在异客夕的后面,因为这让黑键失去了单体爆发和整活的意义。
黑键二模感觉还是不理想|明日方舟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